刘璇证实怀孕喜讯:生命馈赠 期待和老公亲吻宝宝

2015年04月24日08: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璇之前出席活动小腹微凸刘璇之前出席活动小腹微凸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日前早有消息称前体操名将刘璇结婚两年终怀孕,昨天刘璇亲自在微博中证实:“放慢脚步,以一个妈妈的身份,我和王弢期待亲吻宝贝儿的那一刻!”

  刘璇昨晚更新微博写道:“赛场翻腾旋转十余年,工作摸爬滚打亦十余年,一直忙着跟生命赛跑。这一次,我要放慢脚步了,以一个妈妈的身份,从孕期开始就给宝宝更多的爱与对谈。我和王弢既幸福又紧张,期待着用双手捧吻宝贝儿的那一刻,这是生命给我们的一份馈赠也是一次升华。与大家分享喜悦!也祝所有孕期里的妈妈们健康快乐。”

  网友也第一时间送上了祝福:“璇姐果然怀孕了!恭喜!”“来爸爸去哪儿吧,和奥莉一起玩!”“女神终于也有宝宝啦,真为你高兴!”

  刘璇是国家前体操名将,曾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获得女子体操平衡木冠军。2001年宣布退役后,转型成为演员。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 体操奥运会怀孕刘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曝国米或弃张琳芃:恒大800万标价过高
  • 娱乐娱乐是个圈!周冬雨与男友前任是室友
  • 财经国际协会游说中国:加快转基因品种审批
  • 科技中移动半月两名高管落马:地方公司收护照
  • 博客哆啦A梦里的哪些发明已经实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亲卖血供儿上学被曝光 儿改名消失15年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