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张安达单杆132分4-10止首轮 金左手2-10负

2015年04月23日06: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晨,2015年斯诺克世锦赛结束了首轮第五个比赛日较量。第一阶段1-8大比分落后的张安达在第二阶段表现顽强连追三局,期间轰单杆132分,但最终以4-10输给佩里,第二次打进克鲁斯堡再次止步首轮。威廉姆斯则在德比战2-10输给史蒂文斯,后者进次轮迎战火箭。此外,特鲁姆普暂以7-2领先卡林顿。

  乔-佩里10-4张安达 威廉姆斯2-10史蒂文斯

  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张安达迟迟找不到手感,前九局打完1-8远远落后英格兰老将乔-佩里。第二阶段张安达表现顽强,66-16拿下第10局,打单杆59分收掉第11局。第12局,张安达轰单杆132分,连追三局将场上总比分追为4-8。第13局,张安达一度有着不错的机会,然而几经努力以56-69遗憾丢掉该局,错失继续追分机会,佩里拿下该局9-4获得赛点。随后佩里68-47攻下第14局,张安达于是4-10告负,时隔5五年第二次闯入克鲁斯堡却再次止步首轮。佩里晋级后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对阵墨菲与胡尔的胜者。

  两届世界冠军得主威廉姆斯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2-7大比分落后其威尔士同乡史蒂文斯。第二阶段威廉姆斯仍无任何起色,史蒂文斯一上来便在第10局以单杆115分轰出其在本场比赛的第二杆破百,之后威尔士龙69-30拿下第11局,9-2手握大把赛点。第13局,威廉姆斯一度有机会挽回一个赛点,然而打单杆63分失误,史蒂文斯回敬单杆73分单局逆转,75三杰之一的金左手于是2-10遭横扫出局,无缘进次轮会师火箭。

  墨菲7-2胡尔 特鲁姆普7-2卡林顿

  首轮最后两场目前已结束了第一阶段较量,其中,本赛季在大师赛荣登大满贯的墨菲暂以7-2大比分领先芬兰老将胡尔,双方第二阶段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4日02:00进行。

  曾闯入2011年世锦赛决赛的特鲁姆普也以7-2遥遥领先克鲁斯堡新人卡林顿,距离获胜已非常接近。两人第二阶段的争夺在北京时间今晚20:00上演。(莫林)

文章关键词: 张安达世锦赛威廉姆斯史蒂文斯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欧冠-C罗助皇马绝杀10人马竞 尤文晋级
  • 娱乐周冬雨承认恋情年初交往:以后会拉窗帘
  • 财经银行卡清算市场6月起开放 银联垄断终结
  • 科技去年全球电子垃圾4180万吨 中国第二
  • 博客女主持王宁:一个我最不愿意回忆的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研究称富家子脑容量大 成绩比穷孩高44%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