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冠军赛擂台两中国选手出战 最强战士即将登场

2015年04月20日17: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ONE FC冠军赛ONE FC冠军赛

 

  新浪体育讯 在一个承平日久的时代里,人们发现越来越缺少一种“拳霸天下”的精神。唯其如此,当利来国际冠名赞助的ONE冠军赛正式出现在人们眼前时,立刻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这场号称最强战士的集合体游戏注定将会让所有人的雄性荷尔蒙再度升高。十六名选手,八场对决,精彩的综合格斗赛事让久违的“拳霸精神”再度降临我们的世界。

  在所有的比赛中,我们最应该关注的是这么几场比赛,首先就是本次ONE冠军赛的揭幕之战。历来拳赛的揭密战所承载的意义都不一样,所以主办方特别选定了4月24日晚上7:30的路易斯•桑托斯和本∙阿瑟肯的精彩参考对决。两位勇士将会把自己最精彩的一面表现出来,以自由搏击的心态打倒对方。这将是一场令人热血沸腾的比赛,也将是两位老将的正名之战。无论是路易斯•桑托斯还是本∙阿瑟肯,年龄都已经超过30岁,这样一个年纪依然活跃在拳台上,本身就是一个奇迹。

  而另外两场比赛关系到中国选手,一是王亚威对阵印尼的苏诺托,一是刘晓洋对阵新加坡的李家浚。中国选手历来在搏击项目上是一个弱项,而今天,这两位中国选手能够站在马尼拉ONE冠军赛擂台上,实在是让人不敢小视。为此,两位中国选手都已经准备好了,势必为自己,为中国的搏击事业而正名。尽管拳可能不是最硬,力度可能不是最强,但是那凶狠的眼神,坚定的气质,已经足以引爆当地华人的热情了。据悉,包括这两场比赛在内的所有比赛门票都已经被抢购一空了,足见当地人的热情是多么的高。

  拳舞飞扬,战士启航,龙争虎斗,即将上演。这是男人的世界,这是雄性的天空。搏击风暴已经汹涌而来,马尼拉正在张开它的怀抱迎接来自于四方的宾客。我们即将见识到和平年代最伟大的格斗赛事,胜者为王,败者为寇。胜利者将会昂首走向领奖台,失败者只能灰溜溜走出马尼拉,谁愿意承受这样的耻辱呢?那么好吧,就请伸出你们的拳头,打出属于自己的天空吧。

 

文章关键词: 格斗武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保罗32分快船大胜马刺 骑士胜绿军1-0
  • 娱乐香港电影金像奖刘青云赵薇获帝后
  • 财经传央行拟用类似LTRO操作释放流动性
  • 科技天河二号被禁购内幕:美嫉妒中国超算
  • 博客作家方方:我对湖北省人社厅的质疑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男老师和女生课堂互殴吓哭同学(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