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男排0比3不敌蒙扎 李牧:王琛进步很大

2015年04月16日18: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双方赛前合影双方赛前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王琛本赛季效力的意大利蒙扎VERO VOLLY俱乐部来访中国,双方阵容都不整齐的情况下,今天上午举行的教学比赛中蒙扎队以3比0战胜北汽男排。

  为了进行这次的教学赛,担任U23国青男排主教练的李牧特意带着刘力宾和张秉龙两名队员特意从秦皇岛赶回北京参赛。北汽男排由刘力宾、张秉龙和江川三名年轻选手担任强攻,孙育博担任首发二传,杨帆和陈洋搭档副攻线,单庆涛穿上自由人的衣服顶替因伤休战的初辉,站在自由人的位置上。王琛在蒙扎队担任首发接应,队中主力二传缺阵。

  蒙扎VERO VOLLY队3比0战胜北汽男排,三局的比分为27比25、25比21和30比28。赛后北汽男排主帅李牧表示这是交流比赛,双方都没有很好的状态,队伍也不可能调动出联赛的状态。“今天场上的年轻队员比较多,技术能力基本在场上得到发挥,但还是打的过于拘谨,还没有完全释放出自己。”小将刘力宾、江川的表现得到了主教练的肯定。

  比赛中北汽男排前队长王琛代表蒙扎俱乐部出战,比赛后半段被替换下场。谈及王琛的表现,李牧说:“王琛表现的挺好的,发球、拦网和扣球都表现得很好,自己能够掌握打球的节奏,可以看出过去一个赛季他有很大的长进。”

  一个月以前李牧曾赴欧洲挑选外援,蒙扎俱乐部也是李牧的一站。李牧说:“王琛的变化很大,这次看他在场上比赛,包括我在意大利跟他聊过一次,他有很多感受。出国打球对队员的发展是好事,他再回到队中对其他人的影响也是好事,希望他有这样的机会。”

  王琛的走出去是机遇和机会,北汽男排在队伍构建和人才培养方面有自己的计划,王琛正好有机会送出去,李牧说:“希望更多队员走出去,年轻球员在国外俱乐部还有机会。”

  (吕敏)

文章关键词: 排球男排王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上网费用太高了 网费大调查
  • 体育火箭西部第二 鹈鹕胜马刺 季后赛对阵
  • 娱乐周星驰告华谊欠款败诉 协议缺签字未成立
  • 财经李克强:不希望看到人民币继续贬值
  • 科技欧盟指控谷歌搜索垄断 将调查安卓
  • 博客毛泽东秘书陈伯达出狱后真实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全球吐槽新加坡奥数题 中国:五年级水平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