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伦斯主席:新浪直播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发展

2015年04月14日11: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以下内容来自劳伦斯官网:

  2015年4月12日,上海— 中国网络及社群媒体领导集团—新浪,将成为2015劳伦斯世界体育奖新媒体伙伴,该颁奖典礼将于4月15日于上海举行。

  新浪将于网上全程直播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以及红毯秀,并且提供中国观众实时社群媒体互动的平台。

  新浪是世界上最大的中文门户网站,这是劳伦斯世界体育奖第一次能在网络上观看部分的颁奖典礼直播,对此,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主席爱德温-摩西表示:"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发展,意味着我们都能够在一个极大的门户网站上观看到在线直播。"

  新浪的总裁曹国伟表示:新浪能直播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及红毯秀意味着我们的平台已受到劳伦斯方的认可。我相信如果新浪能与劳伦斯有着紧密的合作,劳伦斯体育奖将提高其在中国网络媒体用户的知名度。"

  劳伦斯世界体育奖是国际体坛中的最高荣耀。该年获奖者将由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的最终体育评审团─ 50名传奇男女运动员所组成,并于在上海大剧院举办的颁奖典礼上揭晓并于全球转播。著名的电影及电视剧演员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将会主持此次颁奖典礼。

  劳伦斯世界体育奖的影响惠及和支持劳伦斯体育基金会在全球34个国家所支持展开的150多个与体育相关的活动和项目。迄今为止,已筹集了逾6000万欧元的善款,帮助逾百万青少年改善生活状况。

  在过去15年中获得过劳伦斯奖的伟大的运动员有包含:尤塞恩-博尔特、谢尔盖-布勃卡、塞巴斯蒂安-科、诺瓦克-德约科维奇、罗杰-费德勒、亚历克斯-弗格森、刘易斯-汉密尔顿、凯丽-霍尔姆斯、姚明、拉菲尔-纳达尔、贝利、史蒂夫-雷德格雷夫、罗纳尔多、迈克尔-舒马赫、凯利-斯莱特、肖恩-怀特、塞雷娜-威廉姆斯、刘翔和齐内丁-齐达内。

  2015劳伦斯世界体育奖的主办方为中国面料、羊毛企业恒源祥集团,本次颁奖典礼也获得了上海市政府的大力支持。

  上海作为中国最具代表性的旅游目的地和世界最壮观的城市之一,是举办2015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的最佳城市。因其历史地标,如外滩、城隍庙、豫园以及壮观地陆家嘴天际线,上海成为远近闻名的旅游胜地,展示着中国经济的蓬勃发展。贯穿今古,上海融合旧时代的魅力和现代都市的磅礴发展。上海每年还承办世界一些重大体育赛事,其中包括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和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

  恒源祥集团在中国久负盛名,是纺织服装行业的领军力量。近年来恒源祥通过自主品牌如“恒源祥”、“彩羊”以及“好小囡”等创造自己的品牌和文化,逐渐发展成为一个现代化企业。多年来,恒源祥一直积极致力于体育事业并赞助过许多体育赛事,如足球、篮球、体操以及马拉松等体育项目。 2005年12月,恒源祥成为奥运会历史上首家非运动纺织服装类赞助商。三年之后,恒源祥再创辉煌,成为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的首家合作伙伴,为中国运动员定制奥林匹克服装。

  由恒源祥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发起的“恒爱行动”两度荣获“中华慈善奖”,并被誉为“中国关爱孤残儿童第一品牌”。此外,“恒源祥文学之星中国中学生作文大赛” 目前已成为全国教育界参与人数最多、影响最广的作文大赛。1997年和2007年,恒源祥分别在中国北京天安门广场启动“万名青少年文体活动”,提倡关注青少年的健康。常年来,恒源祥始终积极支持赞助体育赛事,如足球、篮球、体操以及马拉松等体育项目。

  劳伦斯世界体育奖是对2014年体育界成就的认可和嘉奖。由劳伦斯全球媒体评选团投票选出其年度的六名候选人名单,该评审团由全球知名体育新闻编辑、体育新闻记者、体育新闻广播员及在线新闻记者组成。然后最终体育评审团将以不记名投票方式从该六名候选人中选出本届大奖的最终获奖者。最终体育评审团由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的50名成员组成,他们是活生生的体坛传奇,代表了当今体坛最杰出的运动员们。

文章关键词: 劳伦斯新浪体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 山西落马副省长病亡后被开除党籍
  • 体育詹皇3双骑士胜 球员票选MVP哈登压库里
  • 娱乐黄晓明今年娶Baby还不够:生个娃才满足
  • 财经传深圳电改方案想下调居民电价被否
  • 科技暴雪维权:手游或成侵权盗版重灾区
  • 博客希拉里真能成美国第一位女总统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戏保安将发布姿色鉴定报告 称被迫离职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