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17岁小将刘昱辰 曾仲豪:她拿冠军我都不意外

2015年04月13日09: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昱辰刘昱辰

  MY147.com讯:4月12日,2015安利益之源女子9号球锦标赛在台北体育馆落下帷幕。尽管没能战胜林沅君晋级决赛,但是17岁的湖南小将刘昱辰在此次安利杯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这位17岁小将继2014年夺得世界青少年美式台球锦标赛女子组冠军后再次用安利杯季军证明了自己的潜力。

  “第一次打安利杯能够获得这个成绩要感谢的人有很多。”刘昱辰说道,“首先要谢谢我的赞助商威利球杆和美加皮头,还要谢谢在台球路上指导和帮助过我的每一位老师,尤其是张皓平教练和曾仲豪教练。”

  在比赛结束后,记者也第一时间采访了刘昱辰的教练曾仲豪。对于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参赛就可以获得季军的成绩,曾教练表示并不意外。“她拿冠军我都不意外,因为平常练球她是最刻苦的一个,每天一定会按要求完成自己的训练量,没练完就不吃饭。”

  2014年年初,刘昱辰和她的父亲找到了国家队教练曾仲豪,希望能够拜师学艺。“那会儿主要是看到她有成材的希望。”曾教练说道,“事实证明经过2014一年的磨砺,她的基本功、熟练度、打球思路以及阅读球局的能力都有明显的提升,很多方面甚至超过了世界一流选手的水平。”

  结束安利杯比赛,没有任何休假的刘昱辰将在明天马不停蹄地赶回训练地厦门。后天,她将开始和平常一样的训练。当被问及是否给刘昱辰在2015年定下目标时,曾仲豪坦言:“新目标还没有,我一直认为只要用心刻苦、正确地有计划性地练球,该来的迟早都会来的。”(MY147.com谢立冬)

文章关键词: 刘昱辰安利杯曾仲豪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英超-曼联4-2曼城 小法破门切尔西绝杀
  • 娱乐范冰冰黄晓明搞怪合影 互相爆料婚期?
  • 财经党报评北上广月入8千仍月光:别掉钱眼里
  • 科技一号专车评测:贵但品质中庸 专题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一宿舍6个漂亮妹子全考上研究生(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