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一鸣本月争夺金腰带 将战世界过度拳王头衔

  “拳力巅峰”本月移师北京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施绍宗) “拳力争胜之拳力巅峰3”将于本月24日晚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这是该系列的职业拳击比赛首次移师北京,中国拳手马一鸣将挑战世界“过渡拳王”头衔,曲鹏将首次迎来头衔争霸赛。

  4月24日,两档拳击赛事“拳力之战”、“拳力巅峰”先后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上演,这两档赛事均由中国知名体育营销公司盛力世家携手国际传奇拳击推广公司Top Rank联合打造。“拳力之战”是为中国职业拳坛新人打造的全新赛事,拥有WBO的正式排名积分,该赛事将帮助更多中国拳手走上职业之路。

  “拳力巅峰”就是拳手经过“拳力之战”后可以晋级的下一个擂台。“拳力巅峰1”和“拳力巅峰2”先后于去年8月和12月在上海的奔驰文化中心举行,已产生了三条洲际金腰带。“拳力巅峰3”将于4月24日19时开赛,包括7场大中小级别的比赛,其中两场为头衔战。一场是中国内蒙古拳手曲鹏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冠军戴恩·坎贝尔争夺WBO轻重量级中国金腰带的八回合较量;另一场由来自中国大连的马一鸣与菲律宾拳手兰迪·佩塔科林争夺WBA世界过渡拳王头衔。

文章关键词: 拳手金腰带马一鸣曲鹏拳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英超曼联4-2曼城 小法绝杀切尔西胜 视频
  • 娱乐范冰冰黄晓明搞怪合影 互相爆料婚期?
  • 财经总理考察北车 力挺高铁“联合舰队”出海
  • 科技一号专车评测:贵但品质中庸 专题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IT女学霸变食神:我为啥赴美学厨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