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第二站结束 江苏名将揽双冠

2015年04月12日16:4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合肥4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立武)2015年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第二站比赛12日在中国文房四宝之乡安徽宣城落幕。经过两天的角逐,来自江苏的任成远包揽女子越野赛和女子个人计时赛冠军。

  女子成年组越野赛中,任成远以1小时34分59秒的成绩毫无悬念地摘得桂冠;之后进行的女子个人计时赛中,任成远又以11分41秒夺得该组别第一名。云南队的韦世琼和江苏队魏钱钱分获女子成年组越野和女子个人计时赛亚军。

  安徽选手那扎尔别克获得男子成年组越野赛冠军,甘肃队王祯第二名;而在男子个人计时赛中,王祯凭借领先那扎尔别克不到一秒的微弱优势夺得冠军。

  宣城站比赛共吸引了全国12支代表队的108名自行车好手参赛。此次比赛设在宣城敬亭山景区,赛道坡度陡、路段险、总长约4.7公里,最高处海拔127米。

  2015年全国山地车冠军赛共分5站进行。此前已经在安徽黟县完成首站赛事,之后将在辽宁的沈阳、抚顺举行第三、四站比赛,并于6月初在河北秦皇岛举办最后的总决赛。(完)

文章关键词: 山地自行车冠军赛江苏队山地自行车自行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西甲-C罗破门皇马3-0 巴萨2-0变2-2
  • 娱乐吴亦凡:为打球见过温哥华凌晨四点的样子
  • 财经漳州古雷岛环评博弈:环保部说发改委违法
  • 科技莆田百度大战:百度转型的开始?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IT女学霸变食神:我为啥赴美学厨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