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乒热身赛模仿假想敌 李晓霞丁宁刘诗雯获胜

2015年04月10日23:1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成都4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华梁)中国女乒备战苏州世乒赛的热身赛10日晚在四川宜宾进行,丁宁、刘诗雯、朱雨玲、李晓霞纷纷战胜模仿“假想敌”的队友,最终胜出。

  在成都集训期间,中国女乒就曾在训练馆的墙上贴满了主要对手的照片,并让一些队员模仿其打法,以此来进行针对性训练。

  当日热身赛中,丁宁与模拟冯天薇的袁雪娇打得极为胶着,比赛过程跌宕起伏。袁雪娇开局就打得极有侵略性,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第一局最后时刻丁宁凭借发球优势以11:8胜出。

  第二局场上局势依旧难解难分,袁雪娇的冲击力给丁宁制造了不少麻烦。直到第三局丁宁才找到克制对手的办法,开局连得六分,虽然此后袁雪娇极力反扑但终因经验不足败下阵来。丁宁以大比分3:0取胜。

  另外的比赛中,女双刘诗雯/朱雨玲受到了混双李晓丹/任浩的强力狙击,打满五局才以3:2艰难取胜。此外,实力强劲的李晓霞面对陈幸同技术显得更加全面,在相持球中占据上风,最终3:1取胜。

  中国女乒主教练孔令辉介绍说,经过成都的集训,队员们目前的状态都不错,但还没有调整到最佳,毕竟状态不宜出得太早。结束宜宾之行后,国手们将返回北京,对热身赛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训练。(完)

文章关键词: 女乒刘诗雯李晓霞丁宁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库里45分破纪录勇士胜 哈登:MVP应是我
  • 娱乐曝陆川与小12岁央视女主播胡蝶领证二婚
  • 财经油价年内第三次上调后哪加油便宜?
  • 科技Apple Watch接受预定致苹果官网瘫痪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1岁男孩家中自杀 留言称活着太累(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