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联排名:李雪芮重返世界第一 谌龙榜首林丹第3

2015年04月10日14: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谌龙连续16周占据世界第一宝座(资料图)谌龙连续16周占据世界第一宝座(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昨天世界羽联更新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男单方面,中国选手谌龙连续16周霸占世界第一宝座,全满贯林丹第三;李雪芮、张楠/赵芸蕾继上周无缘榜首后再次重返世界第一。

  <<<<<<<<点击查看详细排名

  男单方面,排名靠前的选手本期排名并没有发生明显变化,谌龙以88961积分排名榜首,这也是他本人连续16周成为世界第一。丹麦选手J-约根森以75893积分排名第二,中国名将林丹75530积分排名第三。印度选手斯里坎特、韩国选手孙完虎、丹麦选手阿赛尔森分列4-6位。此外,王睁茗此次上升两位,来到第10,田厚威上升三位来到第12。大马名将李宗伟积分再次缩水,下降一位来到第17。值得一提的是,小将薛松上升迅猛,继上周上周11位之后再次上升10位,目前位列第22。

  女单方面,李雪芮仅用时一周便重返世界第一,内瓦尔和马林则分至2、3位。值得一提的是,三位选手积分相差无几,李雪芮与内瓦尔更是差距不足600分,世界第一位置近期仍然有互换的可能。其他选手,王适娴和王仪涵此次分别上升一位,分列第4和第7位。韩国名将成池铉、中华台北名将戴资颖分列5-6位。中国小将孙瑜此次上升4位来到第11,刘鑫位列第16。

  男双方面,韩国组合李龙大/柳延星继续占据榜首,积分为93488,丹麦组合波伊/摩根森紧随其后,两对组合相差积分过万。此外,近来表现出色的印度尼西亚组合塞蒂亚万/阿桑此次排名连升5位升至第3,中户台北组合李胜木/蔡佳欣第4,国羽组合柴飚/洪炜排名下降一位来到第5。此外,刘小龙/邱子瀚第7,傅海峰/张楠第11。

  女双方面,排名前三的选手没有发生变化,日本组合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仍然高居榜首,中国组合田卿/赵芸蕾排名第2。两对组合之间仅相差223积分,田卿/赵芸蕾仍有望尽早重返世界第一。另一对中国组合骆赢/骆羽排名第3,丹麦组合莱特/C-彼得森排名第4,日本组合垣岩令佳/前田美顺位列第5。另外,于洋/王晓理名次不变仍列第6,包宜鑫/汤金华位列第12。

  混双方面,中国组合张楠/赵芸蕾强势回归世界第一,并超排在第二的丹麦组合尼尔森/彼得森近7000积分。中国混双组合排名形势较好,徐晨/马晋与刘成/包宜鑫交换了位置,分列第3、4位,另一对中国组合鲁恺/黄雅琼位列第6。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 世界第一中国李雪芮谌龙林丹张楠赵芸蕾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西甲-C罗破门皇马3-0 巴萨2-0变2-2
  • 娱乐吴亦凡:为打球见过温哥华凌晨四点的样子
  • 财经漳州古雷岛环评博弈:环保部说发改委违法
  • 科技莆田百度大战:百度转型的开始?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IT女学霸变食神:我为啥赴美学厨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