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你争我夺不分上下 丁俊晖和巫师战至2-2平

2015年04月03日21: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2015年世界斯诺克[微博]中国赛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展开1/4决赛的争夺,卫冕冠军丁俊晖[微博]对阵苏格兰人希金斯。

  第一局比赛,由希金斯率先开球。丁俊晖率先打破僵局,取得8-0领先。随后,丁俊晖击打粉球偏厚,两人展开防守大战。丁俊晖长台击打右侧底袋红球不进,希金斯抓住机会,一杆致胜。“巫师”以92-8拿下第一局,大比分1-0领先。

  第二局比赛,由丁俊晖率先开球。希金斯打破僵局后以4-0暂时领先,因为没有太好的机会,两人开始了防守拉锯战。丁俊晖防守时给对手留下机会,希金斯底袋红球薄边打进后接连得分,很快取得25-0领先。巫师轻推红球不进,丁俊晖上手,将比分追至6-25,不过随后没有很好机会,只能选择防守。此时,巫师借力打力,打进左侧底袋口三颗红球中一颗,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取得30-6领先。不过,好景不长,希金斯底袋击球出现失误,丁俊晖抓住机会以56-30反超比分。随后,丁俊晖击打左侧底库红球不进,希金斯上手。可惜巫师只拿到四分便长台出现失误。卫冕冠军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一杆清台,以91-34扳回一城,大比分1-1平。

  第三局比赛,由希金斯率先开球。防守过程中,丁俊晖击球出现偏差,巫师获得机会,以8-0领先。几轮防守过后,希金斯再次上手将比分拉开到55-0。此后双方都没有很好的机会,继续展开防守恶战。希金斯击打红球时,母球落袋,被罚四分,之后又误将蓝球撞入右侧中袋,被罚5分。丁俊晖在16-60落后时,双方围绕最后一颗红球展开了长时间的防守拉锯战。多次防守后,希金斯抓住机会,以68-16拿下第三局,大比分2-1领先。

  第四局比赛,由丁俊晖率先开球。小丁防守时未击中红球被罚四分,随后希金斯击打红球失误,丁俊晖再次上手,一杆致胜79-4拿下第四局。双方大比分战至2-2平。(空山鸟语)

文章关键词: 丁俊晖希金斯巫师斯诺克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国安2-0申花 埃神失点恒大负 鲁能2-1
  • 娱乐昆凌怀孕了!周杰伦晒爱妻大肚照(图)
  • 财经河北多地现中小开发商钱紧停工 政府介入
  • 科技京东回应“刷单”:正内部核查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宠物店虐猫致死 称就是学这专业的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