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4月7日将是刘翔运动生涯的最后一次公关?

  毫无疑问,今年8月22-30日将在北京鸟巢举行的田径世锦赛,将会是几年国内最受瞩目的体育赛事,同时也是中国田径运动员最为看重的。这其中就包括曾经的110米栏世界第一人,雅典奥运会冠军、12秒88的世界纪录保持者飞人刘翔。令人遗憾的是,随着退役消息的传出,他参加比赛的希望已经全部破灭。

  既然早已经确定无法重返赛场,为什么现在才提出退役呢?一种声音认为是赞助商的原因。据称,刘翔的商业合同都由体育总局田管中心经办,伦敦奥运会期间刘翔身背17个签约品牌合同,很多合同尚未到期。如果他现在宣布退役,田管中心很可能将承担违约责任,按通常规定将赔付3倍违约金。

  刘翔退役,赞助商们怎么办?华西都市报记者从公关公司处了解的信息是:目前赞助商并不方便出来表态,因为并非刘翔本人亲口宣布退役,但是相关资料和信息会在7号发给记者,由此推断刘翔退役的准确时间是4月7日。看来,4月7日,有望是刘翔运动生涯的最后一次公关。 华西都市报记者 陈甘露

文章关键词: 刘翔退役赞助商田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NBA-哈登41分火箭胜雷霆 詹皇3双骑士胜
  • 娱乐王菲携女儿李嫣支持李亚鹏商业活动
  • 财经广州酝酿曲线刺激楼市 市长公开挺房价
  • 科技搜索引擎让人错觉更聪明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5平米隔板房记录大学生的蚁居生活(组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