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场馆恐因资金不足停工 官方:谣言!

2015年04月03日09: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据巴西当地媒体报道,由于里约热内卢当地政府不能及时弥补财政空缺,部分奥运会建设工程被迫中断。本周四,里约热内卢奥组委主席帕埃斯正式否认了这一消息。

  奥组委主席帕埃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每个人都在努力工作,从没有中断工程的事情发生。奥运工程建设正在进行中。”

  巴西当地媒体在本周三曾表示,里约热内卢为奥运会筹建的第二大建筑群多多罗奥林匹克公园的建造公司奎罗兹因政府不能及时提供报酬,已经开除了70位员工,同时其他1000位员工也收到了可能被开除的通知。

  “这是建筑公司向我们施压的策略,我们不接受这种方式。他们会按时收到报酬的。”帕埃斯表示。

  帕埃斯说:“在为公共设施付报酬之前,需要有一些官方的程序进行,工程检查也是必要的。这些官方程序必须按规定实施。”

  2016年里约奥运会将于8月5日至21日举行,多多罗作为比赛场馆之一将承办11个项目的比赛,其中包括马术、自行车以及皮划艇。尽管该场馆开工的时间比预定计划晚了一年,但是帕埃斯坚定地认为场馆建设一定会如期完成。场馆的建设资金由联邦政府提供,负责人表示在总预算2亿美元中政府已经支付了3430万美元。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 帕埃斯场馆官方里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中国赛-丁俊晖5-2金左手 八强战希金斯
  • 娱乐伊能静婚宴图要修过却遭好友晒原图
  • 财经河北多地现中小开发商钱紧停工 政府介入
  • 科技京东回应“刷单”:正内部核查
  • 博客大学毕业生的期望月薪多少才合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宠物店虐猫致死 称就是学这专业的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