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首度公布官员年度收入 巴赫22.5万欧元

2015年04月02日22:0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日内瓦4月2日体育专电 国际奥委会2日宣布,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全年的收入为22.5万欧元,这是国际奥委会首次公布官员的年度收入。

  国际奥委会在一份声明中说,为了确保财务公开透明,他们将国际奥委会对执委等高级官员的年度预算情况公之于众。

  国际奥委会执委会目前由15人组成,其中主席1人副主席4人和委员10人,除了主席巴赫是全职外,其他执委均为“兼职”,国际奥委会为其他14人每年支付6470欧元(约7000美元),出差时则额外增加每天450美元的差旅费。交通和住宿费用则由国际奥委会支付。

  “因为主席是全年专职工作,所以主席有固定的年度收入,和每天工作的报酬,用来支付他在执行国际奥委会主席工作时的费用。我们道德委员会要做的是制定好年度预算,并考虑货币通货膨胀的问题,”国际奥委会道德委员会主席纳迪耶说。

  “公布官员年度收入的方式,将体现我们为国际奥委会更加公开透明而付出的努力,”纳迪耶说。

文章关键词: 巴赫国际奥委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中国赛-丁俊晖5-2金左手晋级八强
  • 娱乐伊能静婚宴图要修过却遭好友晒原图
  • 财经河北多地现中小开发商钱紧停工 政府介入
  • 科技京东回应“刷单”:正内部核查
  • 博客大学毕业生的期望月薪多少才合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宠物店虐猫致死 称就是学这专业的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