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滑联主席钦宽塔:我不怀疑北京的办赛能力

2015年03月26日23:27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上海3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阳 李嘉)国际滑联主席钦宽塔26日在上海花样滑冰世锦赛上表示,尽管他不便对2022年冬奥会的两个申办城市北京和阿拉木图发表评论,但是单从上海世锦赛的组织情况来看,他丝毫不怀疑北京的办赛能力。

  76岁的钦宽塔在26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对北京申办冬奥会三缄其口,他说:“我知道国际奥委会评估团正在北京考察。作为国际奥委会委员,我无法对北京申办发表任何评论,也不会对阿拉木图和北京进行比较。我唯一能说的是,继2018年韩国平昌举办冬奥会后,2022年冬奥会仍将在亚洲举办。”

  已经掌管国际滑联21年的钦宽塔在新闻发布会后告诉新华社记者,北京奥运会给他留下深刻印象,他在2008年的夏天观看了多场比赛,此外,北京举办四大洲赛等花滑国际比赛时也数次来到北京。他说:“单从上海的办赛能力来看,我丝毫不怀疑北京的办赛能力。”

  上海花滑世锦赛是中国首次承办这项具有百年历史的花样滑冰顶级赛事。来自意大利的钦宽塔对上海组委会的工作感到满意,上座率以及观众的热情也给他留下深刻的印象。

  钦宽塔从1996年开始担任国际奥委会委员,并且2000-2008年期间担任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委员。(完)

文章关键词: 花滑花样滑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古高官枪杀情妇 涉故意杀人被捕
  • 体育NBA-3巨头66分骑士胜 哈登25+10火箭胜
  • 娱乐曝王学兵尿检呈阴性疑未吸毒 已获释返家
  • 财经官媒反驳中石化冤大头:汽油成本不足4元
  • 科技安徽广电借壳上市被叫停:领导涉腐
  • 博客石毓智教授:人民币上有错别字?(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京2015高招政策发布 6月25日填报志愿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