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森加盟《叶问3》 甄子丹:记得给我买重保险!

2015年03月26日18: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叶问3》剧组《叶问3》剧组

  新浪体育讯 3月25日下午,电影《叶问3》在上海举⾏开机发布会,主要演员甄子丹、张晋、熊黛林、谭耀⽂,导演叶伟信、总监制黄百鸣,总制片⼈施建祥,叶家传人叶正、叶准及李小龙胞弟李振辉悉数到场。该片作为《叶问》系列最终篇,不仅将动用电脑特效还原李小龙与叶问演对手戏,还邀请了拳王泰森加盟参演,而甄子丹更在活动中表示该片有可能是他最后一部动作片。

  甄子丹称叶问精神是心灵鸡汤 剧组动用电脑特效还原李小龙

  当天出席活动的甄子丹明显消瘦不少,他表示是导演要求减重,“但不是减肥(笑),我本来就不肥。只是导演觉得这一部的叶问应该更清瘦一点。” 为了更好地诠释《叶问3》,甄子丹近期正用心钻研叶问晚年生活的心理状态,“《叶问》不仅是一部商业片,它还包含了丰富的历史,代表了一种武学精神,是心灵鸡汤。”甄子丹还提到,这些年他去过非常多不同的国家和地方,不少影迷见到他都不叫名字而是直呼“叶问”,让他颇为感触。

  作为《叶问》系列的最终篇,黄百鸣透露影片将会有很多惊喜。其中,一代功夫巨星李小龙将会在第三部里用重点笔墨讲述,与师傅叶问不仅有着武学上的过招,还会体现浓浓的师徒情谊,李小龙的拜师学艺将是叶问晚年生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黄百鸣坦言,剧组经过再三考量,最终决定用电脑特效还原最真实的李小龙,“我们也找过很多人,研究了很多可能性,但还是觉得无论谁演都有问题,除了李小龙本人。” 李小龙胞弟李振辉表示,在走遍美国、德国等地的特效公司后,终于找到合适的公司保证能把李小龙的特效做好。

  泰森参演挑战“真功夫” 甄子丹称可能以《叶问3》收山

  除了将用电脑特效还原李小龙外,剧组更邀请了昔日世界重量级拳王迈克·泰森加盟参演,演绎一名来自美国却幕后操控黑拳市场的老板,挑战叶问权威,从而正面上演西方拳击与中华武术之间的较量。尽管这次泰森未能出现在开机发布会现场,但以一段“咄咄逼人”的VCR直接向甄子丹宣战。甄子丹则幽默要求剧组要给他买重保险,“真的有点害怕,我一定会尽力,不让中国人丢脸。老板记得给我买重一点的保险!”不过甄子丹也表示,其实泰森和李小龙都是他的偶像,所以这部影片对他意义重大,“大家都知道李小龙对我的影响很大,而泰森也是我的偶像,我十几年前就一直关注他的比赛,研究他的拳法,并且把它运用在我的片子里。”

  主办方表示该片将投资2亿元人民币拍摄,那么甄子丹的片酬又是多少呢?对此,子丹则把箭头转到泰森身上,“这么难得请到拳王参演,制作费肯定都用在泰森身上了……不过其他演员片酬当然也很高。”

  日前,甄子丹因为在电影《冰封:重生之门》中的表演被评为第六届中国电影金扫帚奖影帝。对于演技遭质疑,甄子丹回应说:“我从影三十年,好的不好的评价都会有,演员也不会介意善意的批评,但起码很庆幸我没有听到有人不喜欢叶问。”

  当天有媒体问甄子丹是否会继续拍动作片拍到老,他则表示《叶问3》有可能是他最后一部动作片,“我现在拍电影最主要的问题不是说身体是否承受得了,而是有没有好的创意,所以,《叶问3》确实有可能是我最后一部动作片,我是因为《叶问》而红的,如果收山的话也希望以《叶问》结束。但我也要保留一下,不要断了后路。”(新浪娱乐 谈谈/文)

文章关键词: 泰森叶问拳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中央本级支出预算首晒工资福利总额
  • 体育佩兰有望续约至2018 热身-巴西3-1法国
  • 娱乐王学兵成涉毒明星取保第1人 警方:非释放
  • 财经独家图解:我们的汽油到底贵不贵?
  • 科技联通被曝将处理8名厅级干部
  • 博客石毓智教授:人民币上有错别字?(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京2015高招政策发布 6月25日填报志愿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