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节目李子君第5组出场 双人自由滑庞佟倒数第2亮相

2015年03月26日01: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庞清/佟健在表演庞清/佟健在表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2015年国际滑联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将在上海展开第二日的争夺,将进行女单短节目和双人自由滑的比赛。现在,两个项目的出场顺序已经揭晓。

  女单短节目从上午10时30分开始,36名选手被分为六个小组,中国独苗李子君[微博]被分在了第五小组第三个出场(全部选手的第27个)。夺冠热门主要集中在第六小组,包括俄罗斯的三位图克塔米舍娃、波格里拉娅、雷迪奥诺娃以及日本的宫原知子,美国美女戈尔德和瓦格纳将分别在第六组第二和第六位出场。

  双人自由滑将在19时开始,将产生本届世锦赛的首金。16对组合被分成四个小组,每组四对。短节目排名第五的彭程/张昊[微博]被分在了第三小组第四位上场。实力最强的第四小组中,最先出场的是短节目第四的俄罗斯组合川口优子/斯米尔诺夫,随后是短节目第一的加拿大人杜哈梅尔/拉德福德,短节目第二和第三的庞清/佟健和隋文静[微博]/韩聪[微博]将在第四小组三、四位上场。(新体)

文章关键词: 李子君花滑庞清佟健花样滑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郭正钢之妻被指诈骗5亿 怀孕后逼婚上位
  • 体育NBA-小牛胜马刺 书豪19+7湖人负
  • 娱乐葛荟婕再轰汪峰:旧事抖出来你受不了
  • 财经国家电网两位高管22500元公款宴请被处分
  • 科技国务院普查全国政府网站:对不回复零容忍
  • 博客金扫帚奖:杨幂获最令人失望女演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各地区最佳大学排行榜 报考首选前五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