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生结弦:能继续滑冰感觉幸福 不会有心理阴影

2015年03月24日21: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羽生卖萌羽生卖萌
羽生摆弄小玩偶羽生摆弄小玩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2015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将在上海拉开帷幕。今天晚上7时,日本男子单人滑选手羽生结弦在本次比赛的比赛场馆——海上王冠进行了赛前训练。虽然只是赛前训练,但一些羽生结弦的“粉丝”还是买票特地来看他训练,从中显示出羽生结弦超高的人气。在训练结束后,羽生结弦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手术后的滑冰感觉,他说道:“我会感觉肌肉和以前不一样,但是这对我影响不大。我就想好好滑冰,之前有一段时间没有滑冰,现在能够继续滑冰我感觉非常幸福。”

  作为索契冬奥会冠军,羽生结弦无疑是本次比赛夺冠最大热门选手,他的一举一动也牵动着“粉丝们”的心弦。在今天训练时,羽生结弦还是显示出了不俗的状态,举手投足间都充满了力量与柔美的结合。在训练间隙,羽生结弦滑到了教练身边,认真听教练的指导,在此期间,羽生结弦还不时用纸巾擦了擦鼻子、用毛巾擦拭了脸上的汗水。他还做了以下足以让“粉丝”尖叫的举动,比如一只手托着头,“卖萌”似地听教练说着什么,他还用手捋了捋头发,一处隆起的头发使他更添几分可爱。在训练结束后,羽生结弦还特地向“粉丝”表示感谢。训练结束后,羽生结弦还趴在了一个熊玩偶上笑着让他人拍照,这只熊玩偶是装纸巾的,他的笑好似有一种“魔力”,能让喜欢他的人“意乱情迷”。

  在训练结束后,羽生结弦接受了三拨记者的采访。在混合采访区,有数十位等待采访他的日本记者。在接受采访时,羽生结弦态度很好,认真回答着每一个问题。在被问到手术后再次滑冰的感觉时,羽生结弦说道:“我会感觉肌肉和以前不一样,但是这对我影响不大。我就想好好滑冰,之前有一段时间没有滑冰,现在能够继续滑冰我感觉非常幸福。”

  去年11月,羽生结弦在海上王冠这个场地里参赛时与中国选手闫涵相撞,带伤完成比赛,这一幕让很多人动容。如今再次在这个场地里比赛,羽生结弦是否会对那件事有心理阴影呢?“在这个场地上比赛我会想起这件事,但是没有大家想得这么严重,不会因为这个而产生心理阴影。”羽生结弦如是说道。

  (董正翔)

 

文章关键词: 羽生结弦花滑世锦赛花样滑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郭正钢寓所抄出700万 妻子5年半捞15亿
  • 体育朴泰桓被禁赛18个月 取消亚运会成绩
  • 娱乐阮经天否认劈腿周冬雨称未分手 情史回顾
  • 财经公积金政策提振预期 楼市再现“日光盘”
  • 科技风向标:在线旅游企业谁先掉队 你用哪家
  • 博客中国什么地方的人最能打?(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最佳大学排行榜 北大蝉联榜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