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世界杯输给中国队 金左手威廉姆斯怨念满满

2015年03月24日09: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1年世界杯丁俊晖携手梁文博夺冠2011年世界杯丁俊晖携手梁文博夺冠

  我现在还不会考虑世界杯资格的问题——我想那是6月的比赛。如果6个月前的话我可能会操心一下。冠军队奖金是20万美元对吗?

  现在看来,我可能会和迈克尔·怀特组队,而瑞恩(戴)落后得并不算远,如果他能够打出一些好成绩的话也能够入选——事实上现在的情况大概是威尔士队会由我们三个人中的两个组成。多米尼克(戴尔)如果能够在某个比赛中发挥出色的话他也有机会,不过话说在前面,如果多米尼克入选的话我就不参赛了,因为我不想和他搭档……

  其实我不太在意与谁搭档,迈克尔与瑞恩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多米尼克是英格兰人——不管怎么说这都是一项很棒的比赛。希望这项赛事会在未来一直举办下去。

  事实上,我记得我们在上一届世界杯的半决赛中输给了中国队。这是一项从赛制上说完全不同的比赛,我现在还并不太明白要具体怎样进行,但我觉得很多顶尖球员将没有机会参赛这非常令人遗憾。如果我能够参赛的话我将对它充满期待,并且尽全力争取夺冠。中国有两支队伍,这在我看来有些不公平。如果只是因为主办国,为什么不干脆选进四支队伍,或者直接把他们放在半决赛算了……

  1996年世界杯,我们9比10输给了泰国队,在对阵瓦塔那的比赛中输在了最后的黑球上,我们就这样被淘汰了。所有的团体比赛都很棒,两位球员组成的队伍有点像双打比赛,所以我其实更喜欢三人的队伍——它更像一个队。曾经的“国家杯”是我最喜欢的团体赛事,因为每个队有四名球员。

  世界杯的感觉是很不同的,因为你同时在为你的国家和队友而战,而在一局的比赛中任何事都有可能发生。

  我喜欢中国的所有赛场,它们都挺大的,大多数情况下观众的反响都非常好。我还算是个擅长旅行的人,我会享受这项赛事的。可以和小伙伴们一起行动——当然除非他是多米尼克——享受这一切并且为2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而努力。两年之后我可能就不再在顶尖球员行列了,可能会是迈克尔与其他某位新秀代表威尔士出战,所以从现在起每一项赛事都值得珍惜。(来源:世界斯诺克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威廉姆斯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恒大卡帅下课斯科拉里接任 库卡被裁判打
  • 娱乐男神相聚!谢霆锋陈伟霆刘烨宋承宪比帅
  • 财经日元对人民币入狂跌模式 赴日扫货正当时
  • 科技中新网被黑 黑客:“打钱就改回来”
  • 博客李亚玲力挺李晨:他没抹黑插刀前女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本科毕业生专业就业率排名出炉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