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明年重马取消迷你跑 组委会回应:不可能

2015年03月24日01:45  重庆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重庆晨报讯 记者 黄德强 昨日网上有传言称,重庆国际马拉松将从2016年开始取消迷你马拉松比赛,为此重庆晨报记者去重马组委会求证,据重马组委会负责人、南岸区体育局局长李伟说:“肯定不会取消迷你马拉松!”

   迷你马拉松是参与人数最多,群众基础最好的一个组别,历来受到长跑初学者的追捧,国内很多业余马拉松高手,当初都是参加迷你马拉松后,成为长跑迷的。昨天曝出的这个传言,在重庆的跑友圈引起了不小的震动,很多初学者担心一旦取消了迷你马拉松,自己就没有机会参加重马了。

   对此李伟明确表示:“目前只有北京马拉松取消了迷你马拉松这个组别,国内其他的马拉松赛都没有取消。从重马目前的情况看,迷你马拉松的参赛者仍是重马重要的组成部分,因此我们肯定不会取消这个组别的比赛。”

   从重马今年的参赛情况看,总的参赛人数为35000人,其中全程、半程人数仅有11000人,这意味着有24000人参加迷你马拉松。显然,处在一个高速发展阶段的重马肯定不会放弃如此庞大的参赛群体。

文章关键词: 马拉松重庆马拉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郭正钢寓所抄出700万 妻子5年半捞15亿
  • 体育朴泰桓被禁赛18个月 取消亚运会成绩
  • 娱乐相声演员笑林患白血病去世 享年59岁
  • 财经公积金政策提振预期 楼市再现“日光盘”
  • 科技风向标:在线旅游企业谁先掉队 你用哪家
  • 博客北美崔哥:海外华人抓贪官指南(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交亲情账单 五成人18年花费超30万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