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里罗32分助奥米奇卡复仇 金局落败无缘俄超四强

2015年03月22日13: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米奇卡女排奥米奇卡女排

  新浪体育讯 俄罗斯当地时间3月20日,2014-2015赛季俄罗斯女排超级联赛1/4决赛结束三场较量,其中塞尔维亚籍主帅特尔季奇执教的奥米奇卡遭奥金佐沃淘汰无缘四强,奥金佐沃半决赛挑战加莫娃领军的喀山迪纳摩。

  常规赛第四名奥米奇卡与第五名奥金佐沃的1/4决赛争夺悬念较大,双方实力差距不大,都有晋级可能。首回合,奥金佐沃主场3-1战胜奥米奇卡占得先机。当地时间3月20日晚,1/4决赛次回合,奥米奇卡坐镇主场鄂木斯克迎战奥金佐沃。此役,奥米奇卡首发为主攻库特郁科娃、库里洛,副攻奥尔洛娃、伊利索娃,接应古巴名将卡里罗、二传申申尼娜,自由人库兹亚金娜。奥金佐沃队则派遣主攻巴维基娜、沃伦科娃,副攻费蒂索娃、埃菲莫娃,接应马尔科、二传塞雷布雅妮科娃等队员先发出战。

  坐镇主场的奥米奇卡完全掌控比赛,直落三局击败奥金佐沃,三局比分为25-21、25-12和25-16。此役,奥米奇卡队的卡里罗独揽32分荣膺得分王,奥尔洛娃收获12分,库特郁科娃和库里洛双双入账10分。奥金佐沃队的马尔科赢得本队最高的15分,巴维基娜得到14分,老将梅尔库洛娃未出场。

  根据新赛制,双方前两回合各胜一场,第三回合只进行一局15分,结果主场作战的奥米奇卡未能乘胜追击以11-15不敌奥金佐沃,总比分1-2告负无缘四强。常规赛第五名奥金佐沃挺进四强,半决赛将对阵加莫娃领军的卫冕冠军喀山迪纳摩,后者主客场双杀车里雅宾斯克高速公路晋级。

  奥米奇卡俱乐部在球队出局后表示俱乐部与塞尔维亚籍主帅特尔季奇的合同到期,不再续约。

  (小邱)

文章关键词: 俄超女排卡里罗奥米奇卡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储粮外逃贪官前妻在美房产曝光(图)
  • 体育CBA-北京4-2辽宁卫冕 西甲巴萨2-1皇马
  • 娱乐相声演员笑林患白血病去世 享年59岁
  • 财经 新电改方案已内部下发 未涉电网拆分
  • 科技IT领袖峰会:马云缺席 杨元庆当“大炮
  • 博客北美崔哥:海外华人抓贪官指南(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再招足球特长生 可一本线下20分录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