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结束澳洲训练返京 新外教亮相是丹尼斯助手

2015年03月16日09: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孙杨(资料图)孙杨(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中国游泳名将孙杨[微博]终于结束了在澳洲的训练,于昨天深夜返回北京。从机场的照片来看,孙杨精神状态很好,肤色也黑了许多。这次他还带来了一位新外教,澳大利亚人布莱恩。

  时隔整整82天,孙杨正式结束了澳洲的训练返回北京。尽管旅途奔波,但他的精神状态依旧很好,肤色黑了许多。这次一同回京的除主教练张亚东和两名浙江队队员外,还有新外教,澳大利亚人布莱恩。

  布莱恩是孙杨前外交丹尼斯的助教,从孙杨五年前首次赴澳集训时布莱恩就曾执导过孙杨,两人彼此很熟悉。这次在澳洲的训练两人配合也很默契,他将和孙杨中方教练张亚东一起指导孙杨,而布莱恩本人也做好了长期留在中国的准备。

  在进行短暂的休整之后,今天下午,这对新师徒将开始他们在北京的首堂训练课。接下来,孙杨将在北京备战四月份开始的游泳冠军赛,这也是2015喀山游泳世锦赛的选拔赛。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 孙杨关注孙杨张亚东丹尼斯游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副书记仇和被查 曾长期任职江苏
  • 体育CBA-辽宁客胜北京2-1 哈登34分火箭胜
  • 娱乐成龙昔日外遇吴绮莉被控涉藏毒虐女
  • 财经触目惊心 央视315晚会都曝光了谁
  • 科技“自拍神器”惹麻烦:多地博物馆禁用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毕业生放弃接管千万家业当警察(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