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顶尖拳王争霸赛:中国功夫完胜泰国泰拳

2015年03月15日22:0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第一场66公斤级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张腾迎战泰国拳手“钻石”蓬拉·彼得。 陈骥旻 摄第一场66公斤级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张腾迎战泰国拳手“钻石”蓬拉·彼得。 陈骥旻 摄
第二场66公斤级的比赛中,中国小将王善伟挑战泰国拳手伊姆维斯特。 陈骥旻 摄第二场66公斤级的比赛中,中国小将王善伟挑战泰国拳手伊姆维斯特。 陈骥旻 摄

  中新网广州3月15日电 (陈骥旻 吕凯)15日下午,嘉合传媒杯拳赛之都系列赛首战“中国功夫VS泰国泰拳”在广州萝岗国际演艺中心激情开战。经过八场精彩角逐,最终,中国功夫以全胜的战绩战胜泰国泰拳。

  本次比赛共分为八个场次,包括中国功夫VS泰国泰拳、麻绳战(古代泰拳用麻绳缠手)、MMA(综合格斗)、WBC女子职业拳王金腰带争霸赛,全部都是以中泰对决的形式展现。

  在比赛现场,中泰对决的重头戏放在第五场73KG级比赛,由双方的领军人物中国巴特尔对阵泰国泰拳四大天王潇杀狂。上场之后双方互相挑逗对手,希望能激起对方的怒火,从而寻找破敌之策,但随着体力的消耗,潇杀狂组织不起有效进攻,而巴特尔比赛状态越来越好,最终经过三个回合的精彩对决,巴特尔以总分29:28的微弱优势获胜。

  最终在本次拳赛之都2015“嘉合传媒杯”广州站的比赛中,中国功夫八场连胜战胜泰国泰拳。(完)

文章关键词: 功夫泰拳拳王武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副书记仇和被查 曾长期任职江苏
  • 体育CBA-准绝杀!辽宁客胜北京总分2-1
  • 娱乐成龙昔日外遇吴绮莉被控涉藏毒虐女
  • 财经工程院院士王梦恕:我提议高铁尽快提速
  • 科技“自拍神器”惹麻烦:多地博物馆禁用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男扮女装卖卫生巾月入过万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