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水立方开赛 戴利最想搭档吴敏霞

2015年03月13日08:29  正北方网-北方新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新华社消息3月13~15日,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首站比赛将在北京水立方举行,最大亮点在于新增的男女混合跳板和跳台项目。对此,英国名将戴利透露,如果可以自由选择,他肯定搭档中国女板高手吴敏霞。

  本站比赛共吸引了13个国家和地区的73名运动员,比赛设置10个项目。中国跳水队派出14名选手参赛,包括奥运冠军吴敏霞、何冲、陈若琳、秦凯、林跃、曹缘、何姿以及邱波、刘蕙瑕、施廷懋等世界冠军和新人。

  作为队伍中年龄最大的选手,29岁的吴敏霞将与施廷懋联手角逐女双3米板。施廷懋还将与何姿在女子3米板中出战。

  在众人关注的男女混双项目中,陈艾森与何姿出战3米板,新人组合连婕和台晓虎参加10米台的较量。

  吴敏霞说:“我不参加混合双人的比赛,但是这个项目对于推广跳水运动是件非常好的事情,我很期待观看比赛。”

  英国名将戴利说:“这次我不参加混双比赛,不过如果让我自由选择混双搭档的话,我一定要找吴敏霞,她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女板选手。”(周欣汪涌)

文章关键词: 跳水戴利吴敏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总决赛-辽宁大胜北京1-1 哈德森41分
  • 娱乐葛荟婕斥汪峰经纪人为维护声誉致电葛母
  • 财经楼市时隔6年再遇窗口期:迎第4轮刺激政策
  • 科技央视315曾曝光的科技企业现在咋样了?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宁波在校生现30多例艾滋 8成为男男传播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