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赛李行田鹏飞双双入围16强 多特横扫晋级

2015年03月12日20: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2015年世界斯诺克印度公开赛展开第二轮争夺。李行4-1力克轰出一杆138分的卡林顿,田鹏飞则献上单杆106分,也以4-1轻取乔伊斯,两位中国选手双双入围16强。此外,前世界冠军多特4-0横扫莫里斯,强势晋级。

  首轮,李行4-3险胜英格兰选手泰勒,次战其对手为另外一位英格兰人卡林顿,后者因傅家俊退赛而自动晋级。有意思的是,李行和卡林顿均出生于90年,且两人的世界排名也非常接近,李行排第64位,卡林顿排在第67。不过本场比赛并没有出现针锋相对的局面,李行明显更胜一筹。头两局李行先后打单杆90分和55分,并顺势以78-44拿下第三局,取得3-0的强势开场,获得赛点。战至第四局,卡林顿终于回过神来,轰单杆138分扳回一局,但这并没能阻挡住李行前进的步伐,第五局,李行以单杆52分完美收官,总比分4-1轻松获胜,挺进16强将在1/8决赛迎战塞尔特和迈克尔-怀特的胜者。

  田鹏飞在首轮的德比战4-1轻取吕昊天,次轮对手乔伊斯因卡特退赛而自动过首关。双方的较量乔伊斯打单杆51分拔得头筹,但接下来,比赛进入田鹏飞时间。田鹏飞62-41将比分追平之后,在第三局凭借一杆50分,2-1实现反超。第四局比较胶着,田鹏飞71-41再下一城,3-1获得赛点。第五局,乔伊斯完全没有下球机会,田鹏飞上手轰单杆106分完美收官,连胜四局以4-1力克乔伊斯,强势挺进16强将战梅塔和沃顿的胜者。

  上赛季才转入职业的凯伦-威尔森在先丢一局之后突然发威,连轰单杆119分、52分、105分和75分,打得沃拉斯顿毫无还手之力,最终威尔森4-1力克沃拉斯顿,闯入16强将战乔-佩里,后者4-1轻取罗德-罗拉。

  前世界冠军多特在首轮的高质量对攻大战中4-3绝杀芬兰老将胡尔。今天他没有遇到多少麻烦,4-0横扫爱尔兰选手莫里斯。米尔金斯则打单杆54分、84分、86分和53分,4-1轻取海盗乔-斯维尔。这样接下来的1/8决赛,多特将战米尔金斯。马克-戴维斯4-3险胜麦吉尔,晋级16强将战希金斯和柯普的胜者。(莫林)

 

文章关键词: 李行田鹏飞斯诺克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NBA-火箭负开拓者 威少10失误雷霆出前8
  • 娱乐张艺谋《长城》演员公布 刘德华鹿晗加盟
  • 财经“女首富”周群飞往事:发工资惊动过肖钢
  • 科技风向标:360股价连跌 好故事讲完了吗?
  • 博客何言:香港人给内地游客的一封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世界大学排行榜:美英名校垄断前10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