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秋月打封闭训练:恢复还需时间 久没摸球担心手感

2015年03月04日16: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上午,中国女排进行了一堂公开训练课。二传魏秋月[微博]的术后恢复情况备受关注,今天上午,魏秋月进行了简单的传球训练。因为之前打了一针封闭,魏秋月的脸上出现了些许反应,脸颊有点红红的。对于电视台记者的采访请求,魏秋月开起了玩笑,“你怎么可以让我这样出镜啊!”

  今天上午,魏秋月比大部分队友晚些时间到达场馆。在到达场馆后,魏秋月见到了相熟的记者不忘聊了两句,听到有记者问自己是不是瘦了,魏秋月蹙起了眉头,“我觉得自己都胖了。”

  球迷十分关心魏秋月在手术后的恢复情况。对此,魏秋月说道:“前两天我做了一个复查,手术后我恢复得还是比较好的,但是可能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打这一针封闭,也是两种药结合在一起,也是希望能够更快地恢复,能够练一些力量。”这一针封闭让魏秋月的身体有一些反应,“因为打了封闭,今天我有一些反应,人不太舒服,所以没怎么练身体。之前我应该在身体训练房那里训练得比较多一点。”

  在恢复过程中,魏秋月最担心的就是自己的手感,看着队友们一个个热情满满地在训练,自己却只能在康复师的带领下进行康复训练,魏秋月坦言自己有些着急,“在去年的世锦赛结束后,我就没有接触过排球,对手感还是有一定的担心的。这两天我在场地充裕的话,我也会接触一下球,来恢复手感。另外就是可以感受一下大家在场上的氛围。”

  在被问到何时才能正常训练时,魏秋月说道:“也是要看这一针打完之后的效果怎样再进行下一步的安排。”现在,魏秋月已经可以进行简单的传球训练,“我的下一个目标是可以跑,现在我可以逐渐地蹲下来,现在我在按部就班地进行训练。”

  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微博]十分关心魏秋月的恢复情况。“郎指导当然都是以鼓励为主,她希望我这次可以康复得更好一些,希望我的肌肉可以练得更扎实。”魏秋月如是说道。

  (雅飞)

文章关键词: 魏秋月中国女排女排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大回应财政部两次借机上涨燃油税
  • 体育CBA北京加时绝杀广东进决赛 马布里38分
  • 娱乐大S产后变回杉菜!汪小菲抢镜 小S扮丑
  • 财经崔永元称转基因作物滥种已非常严重
  • 科技杭州纪委:收微信红包属变相受贿
  • 博客罗援:两会太重要不能交给明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张国立斥艺考热:我38岁才熬出头(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