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赛季首秀仅获亚军 任接力最后一棒跑出9秒7

2015年03月02日11: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博尔特和现场观众互动博尔特和现场观众互动

  新浪体育讯 金斯顿当地时间2月28日,牙买加飞人、男子100米和2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在家乡上演了新赛季首秀,他和队友搭档参加了吉布森接力赛,但最终他们以38秒24获得了第二名。

  在预赛中,博尔特和队友表现出色,跑出39秒27,轻松获得第一名,顺利晋级决赛。跑前两棒的是马里奥-福赛斯和迈克尔-弗拉特,第三棒是瓦伦-威尔,博尔特出任最后一棒。

  决赛中,同样是他们四人搭档的组合却不敌技术大学队,只获得第二名。夺冠的技术大学队跑出38秒23的成绩,而出任最后一棒的博尔特努力追回落后10米差距,成绩为38秒24,惜败摘银。

  赛后博尔特总结比赛,“我不会说这是一场糟糕得比赛,之前只要我输了比赛我就会很沮丧,但我想说,在你学会如何赢之前应该学会如何接受失败,因此我需要积累这些经验才能继续前进。”

  尽管博尔特的团队没能夺冠,但担任最后一棒的博尔特个人还是跑出了9秒7相当优秀的成绩,在他的教练米尔斯看来,博尔特的表现已经相当好,这个赛季值得期待。

  “教练(米尔斯)说我需要多多加强腿部的训练,经历了伤病之后我也确实需要提高,比赛中我感受到了速度,但还没到最佳,我需要更强大,所以我会继续加强腿部的训练。”博尔特说。

  夺冠的科技大学队是由泰坤多-特雷西、安德鲁-费舍尔、朱利安-福特以及金马雷-布朗组成。(小嘟)

文章关键词: 博尔特百米田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深圳机场车祸致9死 肇事女司机身亡
  • 体育NBA哈登33+8火箭胜骑士 切尔西夺联赛杯
  • 娱乐三天两夜!范冰冰李晨甜蜜过情人节(图)
  • 财经国人所买日本马桶盖产自国内 谁该脸红
  • 科技MWC2015前夕 三星S6等手机新品发布
  • 博客香港“自由行”到底该不该收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班主任的反思:我怎么劝小学生作假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