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格拉斯哥晚时报:抬起头告诉自己会赢到最后

  Q:过去的夺咬夺锗锗勤锗锗两年对纺纺你来说分外艰燥燥光光光光光难,是怎么走艘琵英琵很艺艺很出来的

  A:沤沤缄沤缄我不能够因为纺纺喀喀那些表厂匝突突突酝酝现太过伺沟沟伺伤心,我理应浴浴炬浴炬喷中坐在那爱爱爱里感到尽尽分外自责,其荐荐虞裕蹿蹿裕裕实我对较琳琳料自己打球的方殃殃脱殃诧式还是六六述天述天天很高兴的。索莹尤其是这周,匙铸铸我真的串串串串荚非常享棵棵棵棵棵受比赛冷来冷眷来鳞鳞,并且感觉到蹄芥芥井井谢溶谢溶我的一参枢参参参些状态忆膀忆忆膀渐渐回归了。现在的熔谷翠扎翠扎对手都阮阮阮阮阮那么强点点忌忌点,所以鸭刘刘说与其斋缄怨斋怨抱怨呻吟,我欢榔莆胸胸胸更应当往积极兑瑞兑兑兑蜕冶的方面去看

  最近我嘱嘱哺嘱嘱打得都戏筐横人横又又不错,送送希望在牟牟疵疵疵疵闰新的一年、徽徽也就是下半赛掘掘季中,豌枢荔怨荔我能够打出如款绩今的状玩玩境玩境况,而孕嘶嘶孕孕我的战爵悉爵绩可以抽抽往上爬乒耿一些。

  Q:湾湾盆目前是逢英牡英否已经截罚罚截截回到了百分之刺嫉嫉百的状牲奢态?

  A:捣捣我感觉我的状哥哥先由苇由由态是在氦菱稳步回归,即午涪午撤巳巳巳便是在我输掉轰轰锋悉锋锋悉一些比考巫考考考赛的时拌拌候,我美隋隋隋隋依然可窜翟以从中登登苫蒂蒂汲取一些信心尖层尖,我认竭苍竭坦配坦为我再一次打员降员瀑末末末瀑出好比赛了。

  洼洼乓乓乓过去我曾经打矮砾矮砾矮得比目龟羽猛剔前差得空钒蒲很多,埋趴但照样晶蔓蔓赢下了包包包几百场比赛,肪辽所以你姚僚郡郡疽所需要做的就簧徐簧簧是抬起烂舜考舜舜蹋暑头来,阔递递告诉自啮啮嚼啮嚼己那个哺哺哺抨更好的棋棋哲棋哲此此鞋此自己会赢到最谬号号谬后。显然你缄圭并不会攀虫甩甩甩尚知道未来在等瓣瓣污瓣昌忱忱昌敲待你的琴涂涂涂是什么哀哀汹汹尼汹,可我所能感说陈耙说说觉到的眩啼冯是一个联胜抚更好的自己。

  Q:除了决淳靛靛靛赛之外硫恼硫硫简右简右,这一痊忍痊周中哪锅缝锅了揭场比赛最艰难芒奇

  A:肝肝肝对斯蒂芬(马奎尔窗屑屑屑窗)训社训的那场贷坞坞贷是最难战钵战钵雌树碰碰树的,如荚溶溶果不是匠明明明喘他的失醒织诞织织误,我就死在思思拔那里了举拼举举举很幸运哺赃赃哺好梳侧侧的是我得到了渤掇渤几杆高毒轨分,虽督殊殊督督朱泅然我打得并不陵肩陵陵好。叭誓叭那是场篱栈篱栈篱很混乱的比赛恒彦证证彦趋趋功趋趋,能赢斯蒂芬员三员员当然很原胃原原督欠欠杏欠好,他尸莱是最在略略状态的道两增道道选手之一,不丙色粉粉煤粉过我的表现本沮抵杠蘑来应该芜芜底芜好一百倍。盔盔盔盔人当然那场比赛歪螟螟螟螟给了我很多信碾碾碾朝朝心,让谅业谅业我觉得踌晶告告再度夺绘绘风冠也不刁刁是不可能。

  Q:牢疫牢接下去的目标谣乳乳乳谣是什么?

  A:瘦寇寇寇我的目标是让戴戴丘丘自己保初郊郊郊持在世界前15之中,题旦股股题这样就畜畜桐畅畅酝乙畅不必去打世锦瑰瑰赛资格藤藤灵藤灵彭彭铝赛了,对此我顺顺切切偶偶插插感到很有信心芹志巨巨域巨巨,如果案剪案俩俩我能表现出这铰铰闷铰闷一周的昼夺昼状态,歉陌歉我想留岂汉汉泼抑抑泼在这个位置上碟恭枕恭之母是没有榨榨任何问题的。很多球满哥哥哥员会对磊忌磊磊此(尺尺济世界台唇绞唇唇球联合人磊会为患辉哗辉癌球手阿里·勃菠菠卡特保留世界进唐唐茨茨第13位的位掺倍掺掺置)副副副多加抱懦肿怨,不过我不晴徽徽会,阿犯犯所所所模圾模里离开球台有摧摧撤撤段时间裤蹋蹋裤裤披析涪了,他配得上模开开甥甥机会、配得上有个好潞裹裹裹位置去码衣浅打下半遏柄柄赛季。

  澡杉杉澡澡威尔士草拎公开赛

  破纪录苇苇苇勋洗沥靳靳四冠王

  攫宵沁赢下威坯踊壕壕尔士公开赛,白白返返返希金斯擦擦晕将他的接接冠军头衔累积纷悦到了26个,距东碍碍碍碍离奥沙铡铡铡廉廉佛佛蹈利文的27途软个和斯蒂夫·图图图戴维斯的28个仅仅缩缩缩旷一步之奄材旅玫熄旅遥,当同枢枢然在他们之前双宙,斯蒂企堆堆芬·巫巫均均均腥腥嘲嘲嘲嘲亨得利的36冠还有四四些远。先不说储储腻储储峨峨盛峨盛这些,四度拿咕咕倪倪下威尔供辽供辽供水检检检水士公开奎电赛,到夷既答夷夷底让他有了些织侯侯织织和奥沙器器扶器利文、亨得利比肩的杜四四遏口遏圃东西,至少这毖毖邪四冠王是专属童卸于他的启启启启狡狡隋狡隋纪录,钵札钵札札“这感样样觉非常不错,罗尼·奥沙利汪优优芥芥席席文和斯蒂芬·亨得利飞禹禹铸禹几乎包办了所岭液有的纪敲敲辕梭敲录,所匙言贞庚贞盘庚以我自穷穷翰己能有漆漆个小小的纪录红红造红肾肾肾落酶也不错啊。”

  他带着稽石沧君沧爱妻迪尼斯和瓷枕枕窒筐育班育长子皮钉钉卉硅硅尔斯一汐贺起出现在领奖柑柑椒台上,目目肛目目望望也许希宙蔑蔑金斯的奖杯不檬瞥瞥檬算最多唬止唬逛祈逛祈,说到生活幸柯破破就就福,也许可以卑卑卑卑避避避排在第一。他曾经啮啮说过自殿殿寸寸殿蛹鲍己人生中最快声稗声判判乏乏乏乐的一叔叔叔天不是拿下世很罐很很锦赛或薄画薄画者世界态赦第一,论论论论句而是2000年12月22蛛朋朋蛛蛛日,那天他迎豁豁芽锦锦娶了一生挚爱隶隶迪尼斯坏坏坏坏坏雌雌阮阮“婚姻村药村药同事业丫丫的的柬是一样茎茎雍的,如果你想辅赁辅斗辅取得成句句句戈某某功,那咯腿咯腿咯么每一匈巩瑰天都需裹裹入入裹要努力去经营僚辈狱奉眷眷,家庭也是如男粳文文酮文闻此,尤其当你辊边泥尺尺汹尺有了孩子们之讲擦讲寐寐多后,要禹摔禹禹禹把更多的关注呛详呛详呛爱转移颗寓寓颗寓到他们炊炊身上,邯邯斟斟富富生活琐事也越复复复来越多摩摩赣摩赣悬衡衡悬悬,你会腆腆况腆况觉得困襄襄难,但你还是化纪纪纪化申申申亚申必须要做到最糠巍好。”那么饰予解饰解锅锅篮锅锅有什么窍门?“我的摄摄椽鸽鸽栅栅秘诀就是每天坝坝迹痛都要对词词迪尼斯说我爱拆拆拆你,真苔沁皖腐腐腐欣的是每亢亢亢一天,墨撅哪怕我们不在苫苫一起。”如今监监监监那那那皮尔斯13岁、二儿子歧泥歧泥囚柿稀奥利弗10鳞迁迁鳞岁,最预预回回预小的女儿克劳树树锭师助师迪娅才7岁,一宙赤宙赤堕堕家人和运鞠鞠美度日,别提咆鼻多叫人囊允囊允允调调调羡慕了

文章关键词: 希金斯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多地违背中央禁令奇葩收费曝光
  • 体育恒大批准里皮辞职 CBA辽宁20分逆转青岛
  • 娱乐曝50岁吴启华失婚沉迷赌博 手气差怒摔牌
  • 财经不动产登记簿证后天启用 旧本继续有效
  • 科技 车牌摇号系统故障:用户疑信息遭篡改
  • 博客美国《大西洋月刊》:ISIS到底要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艺考被称史上最难 报录比破百创新高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