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个月后“巫师”杀回来了 希金斯威尔士四度登顶

  2012年斯诺盯盯档卞偿甥克上海大师赛蔓蔓蔓上,约睁睁翰·溺腿弊捷弊弊弊绚绚绚希金斯泌楔楔捌蔑手捧冠孽孽孽甩甩军奖杯束束延束督满脸春瀑瀑难瀑风得意绚绚派派咖堆,后来箔幌叫箔他说,筐廖最好的还未到胆碾碾厘厘毒厘来,他磕困磕雷雷期待着坷絮絮更多的钩钩惹惹冠军,垂垂垂洋当时希金斯并借红团团没想到肾肾,在他面前的合合矮合合是又一铆铆陵个低谷孔耸。在23日结束姥嘘嘘嘘的2015世界威猛旁尔士公西萝印石印开赛夺冠前,杉杉靳杉靳他足足消消消憎等待了镀镀喇29个月,尼错曾经的反反罐那个“遗刁刁巫师”抹抹抹棍钨钨估又回来了。

  本版撰蝇曾蝇蝇曾稿 本报记逸楔楔曹政宁复复复

  即便跌周亮亮同畴畴同同落谷底

  仍然不硅设郊郊郊郊娘可小觑

  一个月毁毁毁咖醛驱咖醛前,罗尼·奥沙利歉歉歉镇镇剖剖文在他的2015获捅展望中助助这样写川川朝川道,“暗地里古古沽沽古豺奉奉我有种感觉约红器榨榨红翰·希金斯会在今疗疗圣圣软软圣年再度瑟擦瑟成为有智体力的竞争者。这个家侦洗捆洗侦讶上伙是把好手,钠钠窍他真的搂娶搂娶娶贬贬贬贬是球员们的职芳芳芳澈澈龄龄货龄业指南纱宠我相信如果你浮属懒浮浮贤敛敛贤问大多艺邪艺数职业纯卿选手,嚎据攒谁是他们见过柔柔柔玛玛痉玛痉的最职摩聋摩业的选手?氏监大多数人会说幢幢距是约翰涩涩续·希金斯,他全薛部部部部能型的故塘故故尾尾谭谭比赛实肌肌在是太厉害了衔膳膳涎脉涎我不知刽配氢氢氢道为什么他这疤躬恤恤脂脓段时间份隧骡份会这么挣扎,堵捎堵这简直加加奇怪。这也是归归归归速庚庚为什么我认为艾己进进概安鹰安他会在塞钠塞塞不久的未来里呵堂狠生生赢得更多胜利嫂恼嫂”到底银虎银咖极极极极是争斗了一辈门憋妹门憋狸历质子的对颁贾贾镣镣手,火老师对店店店巾希金斯俄胳胳俄的判断拾邯拾准得吓死人,固固固舶糙粪膀糙这不低寿骄骄骄骄落了两四四四纶四年多的析俱析“巫师”果然认认在威尔院瓤祁院院士公开郝郝折菊折赛上夺懊未了冠,给下半嘶瘦嘶凯凯凯澈澈赛季开坊坊砚了个好头。

  这些日拆击巾抢抢抢子里,愁愁疡妹疡各种各样的声沮甸沮戍戍戍俭音都冒了出来氧它渐氧渐佑锦,说他绑急绑急绑心思已育讣讣讣不在打球上、说他恐到到怕再也蕉蕉蕉楞渤楞无法尝悠茶悠韩到胜利的滋味麦麦烫麦连希金臼臼臼斯自己琴琴琴琴也开始氢沥沥沥怀疑起绞绞宙幂绞郊宝自己来,“过渡灌渡渡灌邻邻去两年铝哑,我并屈盆盆微屈不认为夺冠这斯斯斯结样的事堆遇担丁丁情会再度发生腆瓤瓤瓤腆仍打所以我割碌碌绪现在很映映乙琉琉琉琉高兴,本(仍仍新沃拉斯顿)尘恬恬恬恬这一周赢下了浆抡含闲稀闲许多了不起的烫芬烫芬芬比赛,修修减减减所以我彭吾吾彭知道如果打得抱孰傲海海海海不好的潦钧钧钧钧话我随时都可腻腻腻正正能倒下妊角角妊,所以我只是为突脚踏实盒锣盒锣铭雅地,直到打进取玛最后一震馁珍珍颗制胜厉晾厉球,我姥卖姥姥姥沙沙哩碰碰搓碰碰只是试灰灰溶灰销着集中注意力稀尾稀焕尾帮怖环,不给栓栓栓岛对手任何机会半半半半半冠冠冠涸”到了此时此趋趋刻,希绘垒金斯终裴酿酿酿酿于松了跨跨口气,跌跌段段跌歉提提这个冠军对他施膝施施来说意蒸蒸蒸味良多纳妓妓,要知迭奶迭道这个淡杯淡杯赛季里纳塘纳搓昆昆搓搓他最好的成绩俞俞俞砚耸耸砚耸竟然只是打进欠欠惹了6红球世园情郑阎郑界杯的半决赛督仗仗督督,四度呻延荡呻呻伸宾伸世锦赛癌痪际际滦冠军沦落到可课庭课课课能要打西苍钝农哮哮资格赛图图才能进军2015世锦赛的地步碘癌碘碘

  皑批批芭批“过去的二三铸隘年真的翅读翅翅鲜蛀蛀据非常可砷砷福砷悲,所践飘践飘飘以能熬过去、能赢得杀策策杀策这项赛胯帮十帮事很重吊吊挑要,这乏乏穴筐筐筐轴令我那些从手垄港港港藻藻中流失驯驯的赛季逐梭刚梭刚有了意义。这真是葫翁斤一段非硫硫约硫约常长的通通香时间,请撼撼请我感觉镇榴镇镇朝搂搂朝搂好像我昧晃昧晃昧的比赛挞挞挞淹正一点您雌镶弟弟点回到正轨、我正在衣衣衣衣渭浅累积更渗渗拖渗多自信源支支支源,可我婿婿还是会穆哑穆捷打丢很多容易股皑皑皑皑的球。磨磨坊”不要稻茸茸低估一伎仓颗冠军潭潭杨杨的心,钨土钨土土尤其是希金斯减娃减属娃这样从谷底爬谩谩棱棱棱哮泛哮上来的崎禹人物,现在他相恐恐查打打打打的决心更坚定滑迷滑滑滑了。

  摄艰摄“每场比赛中锨锨锨革汁汁,我只核核核险是试图袋埂埂扫袋否否扔扔否别去输球,我榨京榨下定决蝶蝶辜辜蝶心不输叛提提球的心情比一燥燥燥湾湾沼腊狭腊沼心想赢廊廊球更来扳扳得迫切这也许赡城寓寓赡就是我垮垮最后成骇澜骇功的原乱寥寥勉勉泉泉勉因,谁询询痛舒舒知道呢不过我礼噎这场这可以肯千千千考定的是弧弧我没有别搪打出自己最好声织织鳖织的比赛,我只是坚持穴穴穴洗比寿寿住,然邮帅后在一坛坛些比赛中扭转脓弧囚弧局面。我并不筋筋校筋灭感觉自说说说悉悉己有什曳慰踢踢么需要韵郑去证明赖在在的,只历京历是内心中有种智智著著舀绩熊熊燃拢雍拢烧的渴钟通依通依望想要赢得冠脊嫡末末嘿始嘿柜军,就是这样察清清”要夺觅觅剐翠冠就是婉唾婉唾唾这样。

文章关键词: 希金斯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多地违背中央禁令奇葩收费曝光
  • 体育恒大批准里皮辞职 CBA辽宁20分逆转青岛
  • 娱乐曝50岁吴启华失婚沉迷赌博 手气差怒摔牌
  • 财经不动产登记簿证后天启用 旧本继续有效
  • 科技 车牌摇号系统故障:用户疑信息遭篡改
  • 博客美国《大西洋月刊》:ISIS到底要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艺考被称史上最难 报录比破百创新高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