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不上春晚了? 教练:我们没啥 继续正常训练

2015年02月15日06:13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小鲜肉”宁泽涛[微博]是上春晚呢,还是不上春晚呢?昨日,央视羊年春晚第五次联合彩排在京举行,全国人民翘首期盼的“国民新男神”会不会出现在彩排的舞台上呢?最终,宁泽涛的教练叶瑾证实,宁泽涛原定于昨日下午前往北京参加央视彩排的计划被取消,宁泽涛当天留在上海的海军游泳跳水队基地正常训练。

  昨日的彩排是央视羊年春晚的第五次联合彩排,也是18日的春晚演出之前倒数第二次彩排。昨日一早就有媒体报道,此前由宁泽涛等人领衔的“致青春”联唱环节因鹿晗、吴亦凡的解约纠纷而被拿下。

  对此,昨日下午,宁泽涛的教练叶瑾表示,宁泽涛是在13日晚上接到通知的,“我们没啥,今天继续正常训练,小宁现在就在游泳馆。”

  按照原计划,宁泽涛应于昨日中午搭乘高铁进京联排。“就算要搭高铁进京,上午我们还会安排他下水。”叶瑾在13日曾这样表示。

  在12日进行的春晚第四次联排中,由宁泽涛、鹿晗、吴亦凡、陈伟霆等人献唱的“致青春”环节被排在零点之前的黄金时间登场,而除宁泽涛之外的其余三人全部参与了联排。

  到目前为止,央视的春晚导演组并未对宁泽涛等人的春晚节目是否真的被拿下做出回应。 

  应虹霞

文章关键词: 宁泽涛游泳春晚训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美领馆深夜遭轿车冲撞 哨兵受伤(图)
  • 体育鲁能胜恒大夺超级杯 C罗助攻皇马2-0胜
  • 娱乐独家:鹿晗吴亦凡退出春晚 疑SM解约风波
  • 财经不动产登记真的来了:不少神秘业主现身
  • 科技快的滴滴合并 各方观点:是否垄断引关注
  • 博客专访梁文道:我在香港被骂作“港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生早恋奉子成婚 6年后发现子非亲生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