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联赛第7组肖国栋连胜75双杰 2胜1负暂列第三

2015年02月10日09: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MY147.com讯:北京时间2月9日晚间至10日上午,2015年世界斯诺克冠军联赛展开第七组循环赛的争夺。与前六组不同的是,本组成员“非夺冠即出局”,进入胜者组的机会只剩一个。最新加入的肖国栋在今天的前两场比赛中连续以3-2和3-1的比分战胜希金斯和马克威廉姆斯,而最后一场2-3负于奥布莱恩,成绩为2胜1负,小组计分排名暂时落后于奥布莱恩和吉尔伯特,与威廉姆斯并列第三,希金斯、艾伯顿和戴尔处于最后三位。

小组排名 选手 胜场(计分) 胜局 净胜局 比赛场数
1 弗盖里-奥布莱恩 3 11 3 4
2 大卫-吉尔伯特 3 9 4 3
3 肖国栋 2 8 2 3
3 马克-威廉姆斯 2 8 2 4
5 约翰-希金斯 1 7 0 3
6 彼得-艾伯顿 1 4 -3 3
7 多米尼克-戴尔 0 4 -8 4

  10日晚间7点,本组循环赛将继续进行,选手们将分别完成各自所剩的两场至三场比赛,并根据胜场(计分)、胜局、净胜局和胜负关系等参数排出名次。前四名出线者将通过交叉半决赛和决赛确定本组冠军归属,这位冠军也将进入胜者组,成为其中的最后一名成员。胜者组将于2月11-12日进行最后的循环赛、交叉半决赛和决赛,最终决出的总冠军将获得参加下赛季“冠中冠”邀请赛的资格。 (MY147.com 忆水中)

文章关键词: 肖国栋冠军联赛希金斯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CBA-哈神36+10辽宁2-0广厦 青岛2-0山西
  • 娱乐周杰伦台北办婚礼 新人到场 害羞敬酒
  • 财经1月CPI今公布恐跌破1% 或创5年多新低
  • 科技高通被罚61亿元成最大反垄断罚单
  • 博客中国已成了外国屌丝的天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年薪千万招校长 需会至少3门外语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