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超-青岛横扫八一排蓝区第1 厦门进4强八一降级

2015年02月10日06: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2014-15年中国羽毛球[微博]俱乐部超级联赛结束常规赛最后一轮的角逐,青岛队以5比0横扫八一队,他们以9胜1负的战绩排名蓝区第1,谌龙领军的厦门队4比1力克广州队后排名第2。在红区,世纪城队和湖南队最后一轮分别战胜江苏队和广西队,他们战绩同为8胜2负,但世纪城队凭借直接对阵交锋记录的优势位列第1。青岛队、厦门队、世纪城队和湖南队将展开四强争夺。此外,分别在红区和蓝区垫底的广西队、八一队将惨遭降级。

  厦门特房 4比1 广州粤羽金戈铁玛

  厦门队首场派出刘成/赵芸蕾,他们只用了18分钟就以3比0(11比6、11比5、11比6)速胜广州队的林德豪/肖婷。谌龙在第二场同样是3比0(11比3、11比3、11比5)轻松击败广州队的陈广峰,厦门队以2比0领先。洪炜[微博]/鲁恺[微博]/唐渊渟在三对三的比拼中3比0拿下广州队的李毅[微博]生/肖婷/王睁茗,厦门队以3比0提前确保胜利。

  最后两场,孙瑜为广州队拿到1分,刘成/鲁恺赢下男双,厦门队以4比1获胜。8胜2负的厦门队排名蓝区第2,广州队3胜7负,但他们凭借对阵四川队的净胜场优势排名蓝区第4。

  广西瀚德 0比5 湖南江湾集团

  湖南队在首场就先拔头筹,谌卓夫/包宜鑫[微博]只用了23分钟就以11比6、11比7、11比5直落三局轻取广西队的莫明明/黄蒙苗,湖南队1比0领先。男子单打比赛湖南队的林元睿同样是3比0拿下,总比分改为2比0。三对三的较量中,柴飚[微博]/张稳/田卿以3比0(11比8、11比9、11比8)击败广西队的王以政/黄意/刘彦伶,湖南队以3比0确保胜利。彭沁、柴飚/谌卓夫之后又各得1分,湖南队以5比0大胜,8胜2负他们排名红区第2,广西队1胜9负在红区垫底。

  青岛合展仁洲 5比0 八一

  青岛队的邱子瀚[微博]/骆赢[微博]在首场混双和八一队的居方鹏宇/肖嘉展开激战,双方大战59分钟打满五局,邱子瀚/骆赢以3比2(10比11、10比11、11比5、11比5、11比10)逆转获胜,青岛队以1比0领先。乔斌在男单中3比0力克八一队的赵俊鹏,青岛队把总比分拉开到2比0。

  刘小龙/马晋/沈烨在三对三的比赛中3比1击败八一队的罗成/王天阳/肖嘉,青岛队以3比0锁定胜局。最后两场比赛,泰国外援拉特查诺和男双的邱子瀚/刘小龙各得1分,青岛队以5比0横扫八一队。青岛队9胜1负高居蓝区第1,八一队2胜8负排名蓝区垫底。

  江苏万德游乐 1比4 广东世纪城

  世纪城队在首场混双就先声夺人,徐晨/汤金华[微博]以3比1(11比10、6比11、11比10、11比10)险胜江苏队的康骏/成淑[微博],世纪城队以1比0领先。田厚威在男子单打中耗时40分钟以3比1战胜江苏队的徐一鸣,场上总比分变为2比0。

  张楠登场搭档徐晨、汤金华在三对三的比赛中以11比4、11比4、11比7直落三局横扫江苏队的蔡瑞卿/沈成成/董又榕,世纪城队以3比0提前确保胜利。王适娴为江苏队拿到挽回面子的一分,张楠/郑思维又贡献一场胜利,世纪城队以4比1取胜。8胜2负的世纪城队凭借和湖南队直接交锋的胜负场优势排名红区第1,江苏队4胜6负排名红区第4。

  辽宁翼星 3比2 广东

  辽宁队的于洋首场混双搭档李俊慧出战,他们占据主动以11比7、11比10、11比9连下三城击败广东队的张艺瀚/郑旭[微博]慧,辽宁队1比0领先。高欢在男子单打中3比0(11比8、11比7、11比7)力克广东队的廖骏伟,总比分变为2比0。

  于洋在三对三的比赛中再度登场,她和李俊慧、刘雨辰搭档苦战五局以2比3不敌广东队的张志君/王泽康/付雪,五局比分是11比7、11比10、7比11、9比11和5比11,广东队追成1比2。韩国外援成池铉在第四场为辽宁队锁定胜局,她以3比0(11比6、11比7、11比8)轻松击败广东队的高慧翀。曾煜民/徐作鹏为广东队最后一场扳回1分,辽宁队以3比2获胜。辽宁队7胜3负排名红区第3,广东队2胜8负排名红区第5。

  四川劲力置业 1比4 浙江竞体

  浙江队的王懿律/黄雅琼在首场混双以3比1击败四川队的邓雪迪/夏春雨,四局比分是11比7、11比2、7比11、11比3。黄宇翔在男子单打中为浙江队扩大优势,他以3比0力克四川队的于臣。三对三的较量中,浙江队的杜芃/王斯杰/桑洋以3比1拿下四川队的裴天轶/吴茜茜[微博]/朱思远,浙江队以3比0提前锁定胜局。

  最后两场韩利为四川队拿到1分,王懿律/王斯杰赢下最后一场男双,浙江队4比1赢球。浙江队5胜5负排名蓝区第3,四川队3胜7负位居第5。

  (Chimera)

文章关键词: 羽超谌龙八一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CBA-哈神36+10辽宁2-0广厦 青岛2-0山西
  • 娱乐周杰伦台北办婚礼 新人到场 害羞敬酒
  • 财经1月CPI今公布恐跌破1% 或创5年多新低
  • 科技高通被罚61亿元成最大反垄断罚单
  • 博客中国已成了外国屌丝的天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年薪千万招校长 需会至少3门外语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