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超江苏力克广东成功复仇 蔡赟助球队赢保级关键战

2015年02月09日22:4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王昊 摄王昊 摄

  中新网盐城2月9日电(王昊)2014至2015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9轮赛事今日落下帷幕。前8轮赛事结束后,排在红区第4的江苏万德游乐羽毛球俱乐部队,第四次在盐城市体育馆迎战广东羽毛球俱乐部队,并以3:2的比分报了1月12日客场负于广东队的“一箭之仇”。

  本赛季羽超联赛共有12个俱乐部,经过分区双循环角逐的常规赛后,蓝区与红区排名垫底的队伍降级,因此在今年常规赛仅剩两轮的情况下,保级竞争愈演愈烈。

  第一局江苏队的蔡赟搭档康骏以3:0击败广东队两位小将张艺瀚、徐作鹏;第二局江苏队的王适娴以3:0轻取广东队的解振睿再下一城;第三局“三打三”争夺中,江苏队章思杰、沈成成、董又榕以0:3不敌广东队张志君、王泽康、付雪;第四局江苏队徐一鸣以0:3受挫于广东队的廖骏伟,本轮比赛的悬念被留到了最后一局。

  所幸,第五局为江苏队出战的成淑、何冰娇为主队锁定胜局,两人的奋力拼搏也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在现场观众如雷的助威声中,成淑、何冰娇以3:1力克广东队的郑旭慧、吴颖诗。最终江苏万德游乐羽毛球俱乐部队3:2击败广东羽毛球俱乐部队,取得2月2日客场4:1战胜广西瀚德队后的连胜。

  本届羽超联赛江苏队的主场全部落户盐城,分别于2014年12月28日及2015年1月10日、1月24日、2月7日、2月9日举行,共五场赛事。

  江苏队赛区负责人表示,江苏主场落户的盐城是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近年来,盐城坚持绿色崛起,生态赶超,“有所为有所不为”,探索了一条绿意盎然的发展路径。该市将生态绿色发展提升为全市重大战略,着力打造绿色“增长极”。

文章关键词: 羽超羽毛球蔡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CBA-哈神36+10辽宁2-0广厦 青岛2-0山西
  • 娱乐周杰伦台北办婚礼 新人到场 害羞敬酒
  • 财经1月CPI今公布恐跌破1% 或创5年多新低
  • 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颁奖 视频回顾
  • 博客中国已成了外国屌丝的天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年薪千万招校长 需会至少3门外语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