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自信让比赛变得简单 戏言放弃打球另找工作

2015年02月07日11: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沙利文不敌墨菲奥沙利文不敌墨菲

  TOP147.com讯,2015“Kreativ Dental”斯诺克德国大师赛2月7日在柏林Tempodrom结束1/4决赛,夺冠热门“火箭”奥沙利文在4比2领先的情况下遭到墨菲逆转无缘四强。

  晚场的四场1/4决赛让柏林观众看得如醉如痴,四场比赛打满了36局:特鲁姆普轰出一杆147但仍然以4比5负于塞尔比,后者将在半决赛中对阵逆转罗伯逊的苏格兰名将马奎尔;我国选手梁文博5比4战胜威尔士名将瑞恩·戴,半决赛中将对阵大师赛冠军墨菲。

  去年勇夺四冠的墨菲在今年年初夺得大师赛冠军完成大满贯,他在1/4决赛开始后便打出单杆77分和59分以2比0领先,但奥沙利文以极佳的手感轰出单杆74分、134分和73分。并没有犯错的墨菲接下来以单杆67分挽救一个赛点并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关键的第9局,墨菲率先上手打下33分,随后奥沙利文觅得良机单杆打下51分,最后一颗红球却没有走好。在几度安全球交换后,奥沙利文进攻有难度的底袋红球失手,墨菲一鼓作气清台以两分之差胜出。

  “肖恩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奥沙利文结束比赛后说到,“他在大师赛便打出了神奇的表现并且保持了这种气势,当你自信的时候斯诺克会变得简单些。他理应得到今晚这场胜利。我有过机会,前两局我有些挣扎并且需要适应球台,最后一局我以为自己能够赢下,但最后一颗红球打得并不顺手。”

  “我比英锦赛的时候打得好了些,所以我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我觉得自己的气势在增长。”他还开玩笑说,“我本赛季已经(在排名赛中)输给(马克)威廉姆斯和墨菲,可能我需要放弃并且另找个工作了。”(松尾狸猫)

 

文章关键词: 奥沙利文墨菲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CBA-广东遭东莞1秒绝杀 冤!争议球踩线
  • 娱乐林宥嘉肉麻表白大3岁丁文琪 承认姐弟恋
  • 财经多地救市:四川夹江购房每平米补贴100元
  • 科技快播CEO王欣等4名主管被公诉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4岁女生雅思考8分 出版24万字中英游记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