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逐渐适应了新材料球 做好困难的准备

2015年02月05日20:2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镇江2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苏斌 王恒志)丁宁5日以3:1击败陈梦,晋级国乒“直通苏州”队内选拔赛女队决赛。获胜后的丁宁表示,她对新材料球的适应程度也比一开始更好一些。

  国际乒联于2013年巴黎世乒赛期间决定,自2014年7月起使用新材料球,丁宁获得了进入新材料球时代后的首个世界大赛——女乒世界杯单打冠军。谈起目前对新材料球的适应程度,丁宁表示,如今自己适应新球要比之前更好了一些。

  “换了新球以后,教练也说对我的影响比较大一些。摸到球的一些规律之后,可能与自己之前打球的节奏和意识都有不一样的地方,强调自己每天在训练中从细节做起,不断调整心态和意识。通过一段时间的训练,自己对新球的规律比之前摸得要好一些,”丁宁说。

  丁宁将在6日的决赛中对阵木子,两人的胜者将与首阶段第二名武杨争夺女队第二张世乒赛入场券。丁宁在接受采访时还不知道自己的决赛对手。

  “明天的比赛对手不管是冯亚兰还是木子,都是强有力的对手,她们分别淘汰了朱雨玲和李晓霞,这充分证明了她们的实力,”丁宁说,“她们打到这个时候更会放手一搏,自己的困难会很大。希望拿出自己的拼劲来,对明天比赛的困难做好充分准备。”(完)

文章关键词: 丁宁乒乓球直通苏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恒大目标5年内成世界豪门 设亚冠巨奖
  • 娱乐香港金像奖提名 汤唯赵薇周迅争影后
  • 财经2015房地产政策市或再起:地方第三波救市
  • 科技中纪委:联通有领导以权谋私权色交易
  • 博客司马南:我和家人都没有移民美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孩子语文考97分 班级倒数第一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