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和法国闯进雪地马球世界杯半决赛

2015年02月05日20:0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天津2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泽伟)2015雪地马球世界杯赛5日在这里进行了最后两场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美国和法国队技高一筹,分别以9:6和8:6战胜新西兰和加拿大队,获得最后两张半决赛入场券。

  虽然实力不如法国队,但加拿大队在开场后先声夺人,首节取得2:1领先。法国队在第二节火力全开,先后利用两次20码罚球、两次快速反击,连进4球。法国队的攻势在第三节依然不减,此节结束时将比分扩大为8:4。虽然加拿大队在最后一节连追两球,但无力回天,终以6:8败北。

  美国与新西兰队的比赛较为势均力敌。前两节,美国队仅以5:4领先。但第三节美国队表现更为积极主动,三次通过配合在运动战中进球,把比分拉开为8:5。最后一节,新西兰队先是利用一次20码罚球将比分追为6:8,可接下来的一次30码罚球未能得手。而美国队在比赛结束前10秒再进一球,以9:6锁定胜局。

  获胜的美国和法国队将在7日一较高低,争夺一张决赛门票。另一个决赛席位将在“南美双雄”巴西与阿根廷队之间产生。

  本届赛事由国际马球联合会和中国马术协会举办,是世界最大规模的雪地马球赛事,共有12支世界顶级马球队参赛。自2012年开始,该赛事已连续在天津举办四届。(完)

文章关键词: 马球马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恒大目标5年内成世界豪门 设亚冠巨奖
  • 娱乐香港金像奖提名 汤唯赵薇周迅争影后
  • 财经2015房地产政策市或再起:地方第三波救市
  • 科技中纪委:联通有领导以权谋私权色交易
  • 博客司马南:我和家人都没有移民美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老师和高三生同场考试 老师交白卷抗议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