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战神拔拳相向 昆仑决-广州站发布会火爆举行

2015年01月31日08: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风云际会五羊城,诸神论剑逐昆仑。2015年1月31日,“万商台昆仑决-广州站”赛前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昆仑决创始人、昆尚传媒董事长姜华,昆仑决赛事运营总监托尼。陈,还有来自江苏卫视、广东卫视、万商台的众多嘉宾及来自世界各国的顶级拳手出席了此次发布会,为2月1日在广州天河体育馆火爆打响的搏击盛典擂响了战鼓。

  本次赛事得到万商台的大力支持。万商台是广东塑料交易所投资建设的综合性电子商务公司,充分运用广东塑料交易所在电子商务方面的优势,采用LBS、手机支付、移动客户端等新一代智能终端技术,以及B2B、B2C、O2O等新型电子交易模式,为专业批发市场及个体商户提供电子交易、仓储物流、金融融资、信息技术等一体化服务。此次倾情赞助中国最具话题性的原创搏击赛事品牌“昆仑决”,点燃了冬天里的一把搏击热火。

  发布会上,广州龙翔美泰搏击健身俱乐部、广州奔胜泰拳俱乐部两家业内享有盛誉的职业搏击俱乐部及高水平搏击选手与“昆仑决”赛事现场签约,壮大昆仑决发展队伍。随后,各国拳手纷纷亮相,散打冠军白近斌、“东方日照”郑召玉、“搏击玫瑰”唐金、“美丽死神”奇斯辛柯、Glory巨星奇利亚等人一一登场,健美的身材、凌厉的眼神令现场火花四溅,也将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而当萨摩亚超级重炮手麦迪•莫同拉脱维亚“捕熊者”格鲁科夫两位重量级巨汉站定对视时,现场观众则完全为两位力量型王者异常粗壮的身材和强大的气场所折服,这也预示着赛事的精彩与火爆。

  虽然创立仅短短一年,昆仑决已成功在全球7个国家举办了21场世界顶级水平的职业赛事,不断刷新各项业界记录,众多投资机构纷至沓来。本次“万商台昆仑决-广州站”的豪华巨星阵容足以吸引全球目光,也为广东的拳迷们带来一场“真人版功夫大片”。中国散打冠军与自由搏击无冕之王孰强孰弱,且看“降龙罗汉”白近斌在国际规则下PK“美丽死神”奇斯辛柯。这是迄今为止最高水准的散打与自由搏击之战,迥然不同的风格、顶尖的高手过招,胜者只有一个。白近斌能否捍卫散打冠军的荣耀?中国新生代名将郑召玉挑战自我,用GLORY世界冠军戴维特。奇利亚来验证自己的实力。擂台上巾帼不让须眉,“搏击玫瑰”唐金恶斗安纳斯塔西亚,擂台演绎霹雳娇娃。“诸神之战”四人淘汰赛惊险刺激,悬念丛生,“KO之王”巴猜、比利时拳王格里戈里安、中国名将莫壮伟、WKA世界冠军卡尔泽塔等四位世界顶级拳手将展开强强对话,竞逐“诸神之战”D组出线权。重量级淘汰赛上演“巨兽争霸”,八位100公斤以上的巨汉让人真切感受力量的碰撞。

  2月1日15:30分,江苏卫视将现场直播本次巅峰对决。大年初三、初四,广东卫视还将播出此次“昆仑决”赛事的新春特别版,精彩不容错过。

文章关键词: 昆仑决武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考辛斯顶替科比进全明星
  • 娱乐陈赫与华谊解约?公司:风雨同舟共担当
  • 财经不动产统一登记实施细则有两个例外
  • 科技国家工商总局与淘宝握手言和 将共同打假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国15所名校去年仅录220名中国学生(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