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利-费雪险胜刘莎莎:我抓住她的失误成功逆转

2015年01月30日22: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凯利-费雪凯利-费雪

  MY147.com玉山讯  2015年1月30日,中国·玉山CBSA“得尔乐”杯首届中式台球世锦赛在玉山一中体育馆展开了会内赛单败淘汰赛第一日的比赛,下午场次的女子组比赛中,

  “刘莎莎她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她在比赛中保持着领先,但是后来她犯了几个错误,我就抓住机会反超了。整场比赛的比分都非常相近,咬得很紧,但是幸运的是我最终取得了胜利。其实从她身上,我有很多需要向她学习的地方。”即使赢了比赛,费雪还是显得非常地谦虚。

  当被问及怎么评价中式台球这项运动时,费雪坦言:“之前没有正真地接触过,但是我真的非常地享受和热爱。在中式台球世锦赛中,每一场都是顶尖的对决,我的安全球打得不太好,我还得多多练习,自我提升。”

  费雪不仅仅是一位顶尖的美式球员,在之前,她可是获得了很多很多届的斯诺克冠军。“之前打过很长一段时间的斯诺克,后来一直在打美式,现在对于中式台球我也适应得非常快。”

  在最新一起的《i台球》杂志中,刊登了费雪的时尚大片,这引来了费雪的大爱:“天哪!我太喜欢了!这套片子拍得太好了!这照片现在在谁那?我能买过来吗?”一翻开杂志,费雪立刻就沉浸在了精美的照片中,并留下好几本《i台球》杂志作为纪念。(MY147.com王阳慧)

文章关键词: 中式台球刘莎莎费雪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考辛斯顶替科比进全明星
  • 娱乐陈赫与华谊解约?公司:风雨同舟共担当
  • 财经不动产统一登记实施细则有两个例外
  • 科技国家工商总局与淘宝握手言和 将共同打假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国15所名校去年仅录220名中国学生(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