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雨付小芳赢德比之战晋级8强 刘莎莎7-9不敌费雪

2015年01月30日22: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1月30日下午,中国•玉山2015CBSA得尔乐杯首届中式台球世锦赛女子组16进8紧张地延续着世锦赛的战火,经过激烈角逐,韩雨、付小芳赢德比战晋级,两费雪均9-7艰难出线,两晓彤地决,张晓彤技高一筹9-2轻取王晓彤,杨叶以9-6击败比利时选手高加瓦,杨帆险胜于金鹏。

  中国小将史天琪从外围赛一路奋战16强,堪称女子组黑马一枚,8强晋级战中遭遇韩雨,被血洗无缘晋级。

  刘莎莎鏖战凯丽费雪,几番争夺,相互追赶超越,难解难分。先是小费雪领先,刘莎莎奋起直追,炸清接清6-4反超费雪;后不断失误,最终与凯丽费雪2分之差与八强无缘。

  而付小芳与陈思明则是“复仇之战”,两人在小组赛曾有交手,小芳不敌思明败部晋级终又相遇。战事开始,付小芳先下一局,陈思明追上第二局,接着付小芳拿下第三局2:1,第四局付小芳接清,并打出漂亮翻袋,接清;此后陈思明屡有失误,付小芳一直打到6:1;第八局,陈思明炸清。第九局,付小芳开球未进,陈思明接清。比分追至3:6;自此,付小芳再也没有给陈思明机会,一直打到8: 3拿下赛点;第九局,陈思明开球未入,付小芳接清。9-3拿下比赛。付小芳9:3战胜陈思明赢德比之战晋级8强。

 

文章关键词: 付小芳陈思明刘莎莎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全明星替补阵容:哈登领衔+老鹰三将
  • 娱乐陈赫与华谊解约?公司:风雨同舟共担当
  • 财经又一个巨无霸:中电投国家核电合并获批
  • 科技大事件|争论专车:哪些该禁哪些该鼓励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国15所名校去年仅录220名中国学生(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