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欧大炮神兵再出鞘! 安德雷期待续写神兵玄奇

2015年01月29日20: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德雷vs阿什温安德雷vs阿什温

  新浪体育讯 楔子:

  在这个每个人每天都将“升级”二字挂在嘴边的时代,真正意义上的升级,到底意味着什么呢?2015年1月3日,在南京市成功惊艳打响的“昆仑决”2015开年之战“诸神回归”赛事给出了一个很大程度上可以作为标杆的答案——更高的比赛规格、更强大的明星选手阵容、更加专业高端的转播平台、以及足以媲美世界顶尖赛事品牌的赛事质量。然而,这样的一次搏击狂欢所展示出的全面升级,是一次质的飞跃,却远不是顶点,对于这档一直稳步上升的赛事来讲,“升级程序”仍在继续运行。

  2月1日,广州天河体育中心群星闪耀,多国“大神级”搏击王者逐鹿昆仑武道之巅,新一轮更加华丽疯狂的搏击狂欢夜即将重磅来袭!此次赛事上,万众瞩目的“诸神之战资格赛”D组角逐即将打响,规模惊人、“巨兽横行”的昆仑决超重量级16人赛也将迎来B组的多场激战;来自全世界多个国家的状态正值巅峰的顶尖武坛强者将齐聚广州,力求在这座公认门槛高、难打的擂台上,以一场胜利证明自己的“成色”;而多位昔日无数武迷心目中“战神级”大人物的也因这方“龙潭”的存在,重拾搏击热情,再战江湖。

  华南重地,战旗飘扬,王者云集,战神再现!

  正文:

  格斗,是一项可以给人带来无限惊喜的运动。2014年之前,提到“东欧大炮”安德雷·亨拉森查克的名字,即便是很多自身搏击发烧友,恐怕也会给出一个“您说的是哪位”的疑惑表情,而如今,通过在“昆仑决”擂台上一年时间的征战之旅,这名原本名不见经传的白俄罗斯巨人选手,已经飞速成长为当今世界重量级自由搏击界举足轻重的重磅大咖,并被无数“昆仑决”的武迷冠以“最强巨神兵”的响亮称号。此次“昆仑决广州站战神再现”赛事上,状态正值巅峰的安德雷即将再度出战,续写自己充满传奇色彩的“神兵玄奇”。

  纵观安德雷2014年的“昆仑征途”,绝对可以用锐不可当、一路坦途来形容。作为昆仑决重量级世界冠军,身高2米的安德雷2014年“昆仑决”战绩5战全胜,加之曾获得WKN/PFANT/AFMT等世界冠军的过往履历更证明了他的存在价值,其沉猛连贯的拳腿组合往往成为取胜杀手锏。在“昆仑决山城之战”的重量级四人赛中,他一晚连克UKMF/WKN冠军、“白色轰炸机”奥博洛托夫和Glory悍将本祖斯两位拳坛强者,成功问鼎;在“昆仑决白俄罗斯站”重量级四人赛上,主场作战的安德雷重现山城夺冠神迹,首轮判定击败法国传奇名将马西尼萨·哈迈里,决赛中又三回合KO我国实力派好手王重阳,实现四人赛两连霸。在去年年末的“昆仑决泰国站”超重量级比赛中,安德雷有一次展示出了强不可撼的超级实力,以炮弹出膛般的膝法和拳法闲庭信步地轻松挫败荷兰“进化猛兽”塞尔吉奥·皮克,再续不败王者神话。

  真正令安德雷在世界自由搏击界名声大噪、备受推崇的,是他在今年今年1月3日的开年之战上,强势击败当今世界自由搏击界排名第一的glory重量级王者范霍文的神勇表现,这场比赛中,安德雷在第一回合相对处于劣势的情况下,第二回合凭借一记在巨人选手的比赛中难得一见的转身鞭拳狠狠重创了对手,先后将其击倒两次,并最终点数胜出,充分展示出了磐石般坚定冷静的心理素质和惊人的杀伤力,最重要的是,武迷们惊喜地发现,这个打法向来稳健大气的大个子的身手中,竟然隐藏着“奇正相生”的一面,只不过从前的对手实力尚不足以令他展示出来。这样一场意义非凡的完胜,令安德雷一时间名气与关注度扶摇直上,甚至引起了全世界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自由搏击网站LIVERKICK的惊叹——“在中国的‘昆仑决’赛事上,我们看到了一些有趣的比赛结果,这些赛果真正地搅乱了当今世界自由搏击界的选手地位、排名。Glory重量级冠军、当今世界排名首位的重量级搏击手里科·范霍文在同昆仑决重量级冠军安德雷·亨拉森查克的交手中,第二回合被两次击倒数八,最终以点数劣势告负。面对这样的结果,我们将如何对安德雷在当今重量级自由搏击界的排名重新定位呢?他是否凭此一役跻身榜首呢?”

  此次安德雷的对手,将是来自格斗王国苏里南的老牌悍将“响尾蛇”阿什温。巴尔拉克,这名长相酷似前UFC重量级冠军莫里斯·史密斯的黑人拳手是四届K-1冠军“完美先生胡斯特”的高足,其格斗风格,颇具其师风范,技术全面,打法灵活,拳腿组合协调流畅,砍刀般的右低扫腿曾多次将对手腿部踢至淤血青紫、无法站立。在其长达二十年的擂台生涯中,曾获得过多项泰拳、自由搏击冠军头衔,世界武坛人人望而生畏的重炮手“荷兰猛兽”梅尔文·曼霍夫、罗马尼亚“低扫之王”丹尼尔·基塔都曾是其手下败将。对于安德雷来讲,这个对手的名气也许不及“踢拳王子”范霍文响亮,但危险性则不遑多让。

  2月1日,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东欧大炮”神兵再出鞘,惊艳表现能否再度上演?由万商台、广东黑白公司及中搜倾情助力的江苏卫视《昆仑决》将于当天下午15:30现场直播,巅峰之战,王者聚首,敬请关注!

文章关键词: 昆仑决安德雷武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欧文55分骑士8连胜 火箭胜小牛
  • 娱乐赵本山接全国政协开会通知 积极准备提案
  • 财经工商总局劝淘宝别傲慢 双方掰手腕六回合
  • 科技为高通代言的专家张昕竹:只为高通工作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学霸进神一样学校并获180万奖学金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