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国家队“四朵金花”横扫 全部进胜部第二轮

2015年01月28日18: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1月28日,中国·玉山2015CNSA“得尔乐”杯首届中式台球世锦赛正赛拉开帷幕。上午,国家队“四朵金花”陈思明、韩雨、刘莎莎、付小芳与多名国际女选手同台竞技,全部进入双败胜部第二轮。

  陈思明炮轰印尼选手安吉拉,以7:0的悬殊成绩取胜。年仅20岁曾荣获亚运会斯诺克双料冠军,也是第一位赢得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球手 。轻易击败通过外围赛晋级的安吉拉也是情理之中。

  韩雨,河北唐山人,90后美女世界冠军。曾获世锦赛冠军、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冠军。此次对战俄罗斯选手安娜塔西亚·妮查爱娃,一开始就连下五城,后又被妮查爱娃拉平,惊险之下,韩雨没有给对手留下机会,7:5获胜。

  刘莎莎则遇上了曾经荣获安利杯世界女子花式撞球锦标赛冠军的林沅君,而刘莎莎也曾经荣获世界女子台球冠军,两冠军狭路相逢,必有一场厮杀。第一局,,刘莎莎机智打出防守球让林沅君无处可解,以1:0优势领先。接下来的几局两人进入混战,分别在第二局,第四局打出1:1、2:2的平局,直到第五局,刘莎莎逐渐找回状态,精彩的拉锯战打响,最终在第八局的时候将比分扩大到5:3,此后,刘莎莎再也没有给林沅君反击的机会,以7:3将林沅君打入败部。

  付小芳对战名气极高的“黑寡妇”珍妮特·李,“黑寡妇”为美籍韩裔美式九球选手,以其高挑性感的身段,犀利迅疾的球风惊艳全场。而付小芳以其精湛的球技一路领先,直到6:1拿到赛点,但是到第八局,“黑寡妇”扳回一局,将比分追至6:2。第九局,“黑寡妇”频频失误,付小芳以7:2的成绩挺进胜部。

  “四朵金花”都经过多年国际大赛的洗礼,加入中式台球世锦赛的战团可谓“如鱼得水”,期待她们更精彩的表现。

文章关键词: 中式台球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郑洁进澳网女双决赛 上港宣布将签孔卡
  • 娱乐陈赫张子萱激情拥吻(图) 甜腻似锋菲
  • 财经环球时报:舆论对京沪高铁就像对黄赌毒
  • 科技苹果首次成为中国最大智能手机厂商
  • 博客普京给中国移民人均15亩地靠谱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转学暗箱操作被指常见称校方互给面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