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队四女将拼杀国际组 韩雨豪言冠军归四人之一

2015年01月28日18: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年1月28日,中国·玉山CBSA“得尔乐”杯首届中式台球世锦赛会内赛即将举行。韩雨、刘莎莎、陈思明和付小芳在双败阶段被分至国际组,不过信心满满的韩雨表示本次世锦赛的冠军一定属于国家队四位选手中的一位。

  按照赛规,依靠WPA排名获得外卡的选手将在双败阶段被分至国际组。因此,国家队的四位队员韩雨、刘莎莎、陈思明和付小芳将在双败阶段,将面对欧思纯、艾莉森·费雪、凯利·费雪等一批国际选手的挑战。

  其实在9球赛场,大家早已是熟的不能再熟的对手,对阵时互有胜负。不过项目从9球转为中式台球,四位国家队的女队员的信心一下提升不少,韩雨表示在中式台球领域,中国选手对外国选手有着不小的优势,晋级不成问题。

  双败阶段结束后,国际女子组和国内女子组晋级的选手将进行混合抽签,再开始单败阶段的角逐。尽管如此,韩雨依然看好自己和自己的队友们能够夺冠,“实话实说,我觉得冠军一定会在我们四个人中产生(韩雨、刘莎莎、陈思明和付小芳),我技术上我们确实强于对手。”韩雨说道。

 

文章关键词: 韩雨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郑洁进澳网女双决赛 上港宣布将签孔卡
  • 娱乐陈赫张子萱激情拥吻(图) 甜腻似锋菲
  • 财经环球时报:舆论对京沪高铁就像对黄赌毒
  • 科技苹果首次成为中国最大智能手机厂商
  • 博客普京给中国移民人均15亩地靠谱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转学暗箱操作被指常见称校方互给面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