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台球神童乌卡走红 女神潘晓婷现场送飞吻

2015年01月28日1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5岁台球神童乌卡走红5岁台球神童乌卡走红

  MY147.com玉山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下午4时,中国·玉山CBSA“得尔乐”杯首届中式台球世锦赛在中国玉山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开幕式上,一位5岁的台球神童吸引了众人的目光,他便是凭借超准的球技走红的小球员汪乌卡。

  汪乌卡今年5岁,他从1岁开始学习台球,还没有球杆高的他,每次击球,有时还需要踩着椅子才能打得到球,但是这并没有埋没他台球的天赋,几乎一进一个准。

  自从乌卡的打球视频曝光后,乌卡也成了台球圈的名人,拍摄短片、介绍采访,这个之前还会脸红害羞的小孩,而如今采访时面对台下几千人也好不怯场。

  当被问及他最喜欢的球员时,乌卡毫不犹豫地说:“潘晓婷!”此时,坐在台下的潘晓婷也起身与他打招呼,乌卡说:“刚才我在台下的时候,就在一直偷偷看潘晓婷。”童真的语调惹得观众们哈哈大笑。

  当主持人让小乌卡给喜欢的潘晓婷来个飞吻时,乌卡脱口而出:“飞吻是什么?”远处的潘晓婷被小乌卡逗乐得不行,主动来了一个飞吻,乌卡便一招一式地模仿着。

  下了舞台后,聪明的乌卡直奔潘晓婷,一股脑地坐在了潘晓婷身边。“刚才在后台,乌卡便一直盯着屏幕上的潘晓婷,有时候被大人挡住了实现,乌卡便扒开大人们的腿往里钻。”听到工作人员的爆料,大伙都被他逗笑了,包括他的女神潘晓婷。

  参加完今天的开幕式,爸爸明天便会带着乌卡离开玉山。“这边最近下雨,也不方便出去走走,知道三清山很出名,但是他还太小,还是不带他去玩了。”

  (MY147.com王阳慧江西玉山现场报道)

文章关键词: 潘晓婷台球神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国王杯-托雷斯进球 巴萨3-2淘汰9人马竞
  • 娱乐赵本山接全国政协开会通知 积极准备提案
  • 财经工商总局劝淘宝别傲慢 双方掰手腕六回合
  • 科技为高通代言的专家张昕竹:只为高通工作
  • 博客普京给中国移民人均15亩地靠谱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学霸进神一样学校并获180万奖学金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