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现代五项获赞助 许海峰:亚锦赛争奥运满额席位

2015年01月26日19: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许海峰与赞助商合影许海峰与赞助商合影
现代五项队获赞助现代五项队获赞助

  新浪体育讯 2015年1月26日,源自于法国的著名箱包品牌Promax与正在广州黄村训练基地进行冬训的中国国家现代五项队正式签约,Promax与中国国家现代五项协会和中国国家现代五项队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成为中国国家现代五项协会和中国国家现代五项队战略合作伙伴。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现代五项运动协会副主席许海峰和法国普玛斯国际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祺瑞先生出席了发布会,并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

  2014年中国现代五项队在仁川亚运会上取得了卓然的成绩,许海峰表示中国现代五项队只是在广州和仁川两届亚运上各获三块金牌,并不能说占据了亚洲第一的位置,他说:“比赛毕竟是比赛,仁川亚运上我们最优秀的女子团体还没拿到(金牌),但最弱的男子团体反倒拿到了。比赛存在很大变数,我们现代五项队现在还不能说是亚洲第一,但是我们在每一次比赛中都会继续努力。”中国现代五项运动员在世界大赛的参赛成绩方面有了长足的进步,许海峰介绍2004年以前8个选手去参赛,至多一两个进前32,现在队伍最少进6个、最好能进8个,在世界杯赛上基本能够拿牌,这也是中国现代五项运动进步的体现。

  中国现代五项队的进步引起了各界的关注,其中就包括这次与中国现代五项国家队签约的著名箱包品牌Promax,法国普玛斯国际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祺瑞先生介绍,中国现代五项最近几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引人关注。他说:“相信中国现代五项队在2016年奥运会上也能拿到很好的成绩。我们的合作到2016年,乃至更长时间。期间一切活动我们都会紧密合作,中国市场这么大,现代五项运动的精神文化得到宣扬,让职场上的人都能得到精神上的鼓舞,取得职场上的胜利。”现代五项运动正是法国奥运之父顾拜旦引进奥运会,Promax品牌的诞生是基于顾拜旦将现代五项引进奥运会的故事理解,演绎出来的work smart的概念。如何帮助职场打拼的精英乐享工作乐享生活,就把品牌打造成上班时尚,能应付上班下班两种场合。

  职场上的精英成为职场上的冠军,这样的冠军理念让Promax在商业合作中选择与运动队合作,来到中国也希望继续这种合作方式。谈起与中国现代五项队的合作计划,黄祺瑞说:“除了赞助他们的比赛之外,还有路演、比赛站点都会赞助,包括为运动员们量身定做的拉杆箱等装备。希望通过合作共赢的方式,宣传我们的品牌文化理念,支持现代五项运动在中国地区的发展。”

  对于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许海峰表示首先要活的参赛资格,他说:“2015年是争取奥运资格或者说奥运积分的最好机遇,前两届奥运会我们在第一场资格赛就获得满额参赛资格,也希望在第一场资格赛上就获得里约奥运的满额参赛席位。”如果能够拿到满额席位,现代五项国家队就有一年时间来备战奥运会,如果没有拿满也可以通过参加一系列世界杯比赛继续争取。许海峰说:“外界总问我们要拿几块金牌的,我认为这说法不科学。因为比赛是有变数的,有时运动员发挥了最好水平,但对手发挥得更好,金牌也可能旁落。我希望运动员能发挥最好水平,发挥好了该排第几就是第几,全力以赴是对他们的要求。”

  今年6月1日-6日在北京举行的亚洲锦标赛将是里约奥运会的第一场奥运资格赛,许海峰说:“亚锦赛非常重要,接下来还有一系列的世界杯和一年一度的世锦赛。奥运会的水平不如世锦赛,世锦赛代表单项运动的最高水平,我们希望在这样的比赛中发挥最高水平。”

  (吕敏)

 

文章关键词: 现代五项许海峰亚锦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哈登37分火箭胜 詹皇34分骑士胜
  • 娱乐曝陈赫前妻怀孕8个月 点赞张子萱豪放照
  • 财经油价13连跌消费税不调 汽油回5元时代
  • 科技IBM否认裁员11万:仅裁不到1万
  • 博客曹林:放鞭炮必须从春节传统里开除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流现低龄化过半青少年性行为无防护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