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众单板平行大回转争霸赛 业余高手雪上飞

2015年01月26日19: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赛瞬间比赛瞬间

  新浪体育讯 上周六,全国大众单板平行大回转争霸赛在河北万龙滑雪场激情上演。本次赛事也是全国大众冰雪季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以“助力申奥、燃情冰雪、同心共筑中国梦”为理念,推动大众单板滑雪的热潮,同时,也对促进民间赛事的规范有序发展有着积极引导作用。

  据悉,比赛设置了男、女单板平行大回转两个项目,男子项目200人,女子项目100人;由中国滑雪协会主办,河北万龙滑雪场承办,风二竞速俱乐部协办。参赛者不限国籍,只要年满18岁,核对身份后均可参赛。参赛者必须佩戴头盔。为体现赛事的业余性质,凡在国内外,各级各类体育运动学校及专业队从事过雪上项目训练的现役和退役运动员不能参赛,以滑雪为主要职业技能的滑雪社会体育指导员、滑雪教练、场地救生、雪道安全巡视等人员也不能参赛。

  预赛阶段,选手滑行一次作为预赛总成绩,预赛排名前十六名的选手晋级决赛。决赛阶段采用一次滑行的PK方式,依据PK结果确定前四名,五到八名按预赛阶段的成绩进行排名。此次比赛的一大亮点是赛后举办了颁奖晚宴。参赛选手不仅可以观看精彩表演,还可以切磋技艺,增进了解,建立友谊。获得前三名的选手,还将前往日本滑雪胜地再次感受冰雪魅力。

  (Charleen)

 

文章关键词: 冰雪单板滑雪滑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哈登37分火箭胜 詹皇34分骑士胜
  • 娱乐曝陈赫前妻怀孕8个月 点赞张子萱豪放照
  • 财经油价13连跌消费税不调 汽油回5元时代
  • 科技IBM否认裁员11万:仅裁不到1万
  • 博客曹林:放鞭炮必须从春节传统里开除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流现低龄化过半青少年性行为无防护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