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降临!“美丽死神”登陆昆仑决广州站巅峰对决

2015年01月20日12: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图一图一

  新浪体育讯 2月1日,中国最具人气的格斗系列赛江苏卫视《昆仑决》将于广州天河体育馆震撼启幕。多国“大神级”搏击王者逐鹿昆仑武道之巅,新一轮更加华丽疯狂的搏击狂欢夜即将重磅来袭!此次赛事上,万众瞩目的“诸神之战资格赛”D组角逐即将打响,规模惊人、“巨兽横行”的昆仑决超重量级16人赛也将迎来B组的多场激战;来自全世界多个国家的状态正值巅峰的顶尖武坛强者将齐聚广州,力求在这座公认极的具挑战性的平台上,以一场胜利证明自己的“成色”。

图二图二

  图二:

  2月1日,风靡世界拳坛的搏击王者阿尔图路‧奇斯辛柯将首登“昆仑决”擂台,与我国散打顶尖高手“降龙罗汉”白近斌上演中乌自由搏击史上最伟大的巅峰对决之一。由于端正的脸型,恐怖的进攻欲望,奇斯辛柯被拳迷评为“美丽死神”,其比赛的原动力来自家人的爱,父亲去世后由母亲将其扶养成人,以改善家庭的生活为奋斗目标,并不断参加各种大赛洗礼,随着综合实力的不断提升,奇斯辛柯在世界站立格斗赛场上屡创佳绩,在业内的人气急速攀升。自出道以来,他曾获得业余泰拳欧洲冠军杯冠军,2004年世界战斗艺术王者,一次K-1 MAX东欧冠军,两届K-1 MAX世界亚军等光鲜荣誉,以极具穿透力的勾拳、组合拳和右下段踢享誉世界。

图三图三

  图三:

  1986年11月14日“美丽死神”出生在基辅,身高180公分,臂展183公分,职业战绩:59胜12负1平1场无结果31场KO对手。业余战绩:119胜13负45场KO对手。在十余年的职业生涯中,他横跨轻量级、次中量级、中量级和超中量级四个级别,2003-2010年在Captain Odessa队效力,2010至今受训于迈克拳馆。

图四图四

  图四:

  美丽死神11岁开始拳击训练,一年后到Captain Odessa拳馆改练站立踢拳。2003年,年仅16岁的奇斯辛柯参加了在哈萨克斯坦举办的IFMA业余泰拳世界冠军赛,并在63.5公斤级比赛上摘下铜牌,2004年,他赢得IFMA欧洲冠军赛金牌,并成为世界战斗艺术冠军。2005年和2006年他两度拿下全国冠军赛金牌,成为乌克兰最具潜质的希望之星。

图五图五

  图五:

  2007年,美丽死神在K-1比赛上取得了一系列胜利,包括击败K-1 MAX首尔冠军李苏焕,获得了进入世界K-1 MAX大奖赛的资格。在2007年K-1 MAX四分之一决赛中,通过加赛判定击败“希腊小光头”迈克·扎姆比迪斯,闯入半决赛,但在半决赛上输给了日本站立格斗传奇人物魔裟斗,同年12月5日他5回合判定击败哈萨克斯坦好手迪亚斯·卡森诺夫,获得IFMA71公斤级世界泰拳冠军。

图六图六

  图六:

  2008年,美丽死神在K-1 2008 八分之一决赛上击败了两度K-1 MAX新西兰冠军乔丹,在四分之一决赛上击败K-1MAX2008年日本站王者城戸康裕,在半决赛上他通过4回合加赛击败了两届K-1 MAX世界冠军“全能斗士”安迪。苏瓦,在总决赛中,美丽死神曾击倒日本银狼魔裟斗,但最终却败在主场裁判的偏判之下,因此也被人成为K-1“无冕之王”。

图七图七

  图七:

  2012年,在希腊举行的K-1 WORLD MAX冠军赛上,美丽死神相继击败了韩国冠军李苏焕,“刚果战猿”克里斯。吉比,两届K-1冠军安迪。苏瓦,但在决赛上不敌荷兰“捕食者”穆塞·格罗恩哈特。2013年10月,他与Glory签约参加170磅次中量级比赛,同年12月21日,在Glory13赛事上,他判定击败日本拳手肯穆。2014年12月17日,在波兰举行的KOK世界大奖赛上,他第三回合38秒TKO东道主选手帕茨祖斯基。

图八图八

  图八:

  2月1日,广州天河体育馆将共同见证“美丽死神”的强者风范,与此同时,作为我国80kg级外战第一高手,白近斌曾于七年前终结了穆斯里穆的不败神话,从此奠定了自己在世界散打80kg级内的统治地位。此次面对来势汹汹的“美丽死神”,白近斌誓言将全力捍卫中国搏击的荣誉。江苏卫视将于当天下午15:30分现场直播《昆仑决》比赛的精彩盛况,敬请期待!

文章关键词: 昆仑决武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曝国足主力铁定赴西甲 张琳芃拉伤缺训
  • 娱乐姚贝娜追悼会歌迷哭晕 姚父:致命打击
  • 财经2014年GDP增速7.4%创24年新低
  • 科技点餐APP上演肉搏战:5折吃外卖
  • 博客周国平回应直男癌:你们找错了靶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女生挑战武媚娘穿越当空姐(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