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琴科敲定下一场比赛 4月对阵美国不败拳王

2015年01月20日12: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世界重量级拳王瓦德米尔-克利琴科的经纪人在本周一表示,弗拉基米尔-克利琴科将于4月25日在麦迪逊广场花园迎战从未有过败绩的美国拳击手布莱恩特-詹宁斯。

  克利琴科的经纪人贝尔恩德-伯恩特在接受AFP采访时表示,“尽管全部的合同还没有完全签好,但是我们已经达成了协议。”

  克利琴科是无可争议的世界重量级拳王冠军,他手中握有WBA、WBO、IBF和IBO比赛的金腰带。但是在詹宁斯的经纪人提出新的一系列的要求之后,克利琴科的冠军头衔受到了质疑。伯恩特回应道:“我们允许容纳一些细小的事情,但是我们会坚持那些对我们而言非常重要的事情(例如拳王争霸赛)。”

  詹宁斯今年30岁,拥有19胜0负10次KO的战绩,但是他所有的比赛都是在美国进行的。克利琴科今年38岁,拥有63胜53次KO的战绩,他最近一次被击败在十多年之前,但是这次失败对他来说影响颇深。克利琴科最后一场拳王争霸赛是在去年11月,那场比赛中他在第五回合KO对手库布拉特-普列夫。

  最新加冕的WBC重量级冠军是29岁的迪昂塔伊-怀尔德,他被美国拳击界视为未来克利琴科的主要对手之一,他也是2006年之后美国第一位获得世界重量级拳王金腰带拳击手。

  克利琴科表示,自己希望在争霸赛中获得WBC金腰带,因为他的哥哥维塔利-克里琴科就曾成为历史上第一位获得IBF、WBA、WBO、和WBC四大组织金腰带拳王头衔的拳击手。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 拳王金腰带克里琴科拳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曝国足主力铁定赴西甲 张琳芃拉伤缺训
  • 娱乐姚贝娜追悼会歌迷哭晕 姚父:致命打击
  • 财经2014年GDP增速7.4%创24年新低
  • 科技点餐APP上演肉搏战:5折吃外卖
  • 博客周国平回应直男癌:你们找错了靶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女生挑战武媚娘穿越当空姐(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