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局首家健康速食品赞助商产生

2015年01月16日2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新浪体育讯 1月16日,“玖玖爱产品”荣列“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吸引了央视著名主持人邵圣懿和举重奥运冠军周璐璐、乒乓球世界冠军郝帅的参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吕铁杭副局长、玖玖爱公司高层领导和各地经销商代表也应邀出席。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有关领导表示:“民以食为天,运动员对食品的要求更加严苛、全面,在满足运动员高负荷训练所需要能量的同时,方便、快捷、绿色、健康的食品解决方案也是必不可少的。”为此,玖玖爱将向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国家运动员提供全程的多谷多粮健康方便面的供应。

  发布会上,濠吉集团董事长严俊波先生介绍,历经7年潜心攻关,研发出的世界首创非油炸多粮健康方便面是以多纤维、高营养的马铃薯、红薯、荞麦、玉米、大米、小麦为原料,产品富含膳食纤维、赖氨酸等多重人体必须氨基酸、类胡萝卜素和微量元素,具有近50余项专利。这次的合作也标志着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首家健康速食品赞助商正式产生。

  (Charleen)

文章关键词: 训练局运动员玖玖国家体育总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骑士胜湖人终结六连败 火箭大胜雷霆
  • 娱乐姚贝娜乳癌复发病逝 年仅33岁 生前乐观
  • 财经新电价破暴利:深圳电网将减收超24亿
  • 科技谷歌眼镜终结:将停止接受订单
  • 博客马未都:习大大36年前照片很清瘦(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奇葩期末考试逐个数:如何控告一个键盘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