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升级“中式台球世锦赛”场馆 将喜迎23国球星

2015年01月14日11: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随着中国·玉山2015CBSA得尔乐杯首届中式台球世锦赛的日益临近,江西玉山县结合当地气候、温度,台协、星牌及球星要求,对台球比赛场馆进行了整体改造,现已如期全部完成,静等23国、304名球星到来。近日,记者再次在玉山一中体艺馆内看到,比赛中心区地暖已完成铺设,四周安装了六台大功率柜式空调,看台区的隔音玻璃、遮光布、照明灯光等已全部安装完成,在温度、湿度、隔音、光线等方面做到了全面升级。

  走进体艺馆后区,二楼的贵宾室、媒体采访室、新闻发布室内的地毯已铺设完成,沙发和办公桌已摆设到位;三楼的球员检录室、球员休息室、电视直播间、球员练球区、业务洽谈室等内部装修全部完成,努力为球星、领导及媒体创造良好的环境。

  据玉山县教体局工作人员介绍,玉山县在1月6日就已全面完成比赛场馆的改造工作:县电力公司在比赛场馆外新安装了一台变压器,保障比赛用电需求,并对场馆内所有线路进行整修;电信部门完成了网络通讯设施的安装;林业局全面完成了场馆周围绿化带的草皮铺设和苗木补种工作;下一步,将对整个比赛场馆进行布展。

  中式台球世锦赛场馆的改造,离不开政府各部门、各企业的全面配合与协作,也相应了国务院出台的《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即从行政主导向行政服务和市场推动相结合转变、政府办体育向扶持引导社会办体育转变、从体育部门主管向多部门联动转变,为不同人群提供多元化服务,繁荣体育消费,促进体育产业,全面推动体育强国建设。

文章关键词: 中式台球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意杯-米兰2-1绝杀 奥沙利文破百数平纪录
  • 娱乐姚笛出轨后复出首上综艺 白裙露笑颜(图)
  • 财经新电改方案将落地 平均电价或先降后升
  • 科技铁通被曝系统漏洞可致信息泄露
  • 博客现场专家评审:《我是歌手》节目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00后女生失恋告白:不要我 就剪发当尼姑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