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赛就是这么劲爆 新浪体育试水直播流量超10万

2015年01月07日1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波茨波茨

  新浪体育讯 1月6日,中国·秦皇岛2015“乔氏杯”第三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一项民族赛事,连续三年登陆CCTV5主流体育频道,本身已经创造了无法复制的传奇,与此同时,备受年轻人喜爱的网络直播同样捷报频传。就在今日,新浪体育直播间首次对总决赛相关赛事进行了直播,并且在首次直播中创下了超过十万的点击量,同日,斗鱼直播也达到了六万点击量,中式八球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雏形始于2006年,当时一位名叫乔元栩的老人为了兑现一个对网友的承诺,披荆斩棘将中式八球这项草根运动带到了大雅之堂。2012年,乔氏运动推广有限公司总经理乔冰与CCTV5达成了强强合作,至此,中式八球彻底脱离了酒香不知巷子深的岁月。

  在2014赛季中,首站廊坊郑宇伯VS杨帆的冠军争夺战创下了近三分的网络点播量,再一次拔高了中式八球的受众人数。之后三站分站赛中,网络直播再显神威,诸多焦点场次成为被球迷热议的话题,同时话题量也呈倍数增加,球迷互动亦是频频上演。

  本届总决赛,多家主流媒体再次争相报道,新浪体育也进一步伸出合作之手,首次视频直播焦点场次的赛事。结果今天的试水便一炮打响,以10万点击量交出了熬人的成绩单。受此鼓舞,据悉,接下来几天都将在体育频道的重要位置推荐给全国的球迷。值得一提的是,斗鱼在当天的直播点击量也突破了6万。

  其实,早在新浪直播总决赛之前,已经与中式八球网达成了部分合作。那就是在新浪台球频道为大师赛精心制作了专题,在此专题中,历届的赛事回顾,图片新闻回顾了大师赛的辉煌历程,吸引了无数球迷的关注,同时,与新浪的合作,进一步加深了中式八球的文化厚度,标志着中式八球已经得到无数主流媒体渠道的认可,也在一定程度彰显着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愈发专业、愈发成熟散发出的独特魅力。

 

文章关键词: 中式八球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意甲-尤文平10人国米 新援首秀米兰负
  • 娱乐刘强东未与章泽天分手 不满女友抛头露面
  • 财经河南郑州新政:房子过户子女可随意定价
  • 科技美国最潮电子展CES:一大波新品来袭
  • 博客新浪思想盛典 日本为何没有王思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期末考题引争议:大学生如何看约炮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